1
我總覺得我腦子快炸掉了orz
還有兩個PIX版要做orz
雖然背景圖已經搞好了,問題在於CSS會讓我腦死orz

PIX我果然還是不喜歡你!!=___=

2
頭髮總算是長長了(大概)
終於擺脫了老阿姨的髮型orz
上個月去找專業理髮師居然給我剪爛了!
讓我好生氣好想砍人
天天都要帶著帽子出門,害我頭常常在痛= =
現在頭髮長了後,可以梳成我想要的髮型了:)
虧那理髮師還說什麼他無法理成那種造型,騙人!

我下次絕對要換理髮師=皿="

3
文章一路衝啊!(巴)
我開始覺得我的文筆退步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遠)

希望能補點進度

4
朋友說想來個坐火車從蒙特婁到溫哥華之旅
中間下幾站到處玩:D
看過照片,超棒超美的!
好想好想去喔(閃眼)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貴,大概跟去歐洲差不多價錢吧(汗)

唉~一定要在二十五歲前去啊~~
不然就沒打折了

5
中國大陸我來也XD
明年希望能夠去(滾滾)

6
埃及埃及我也好想去喔~~
某L你明年到底要去埃及還是加拿大啦
快點決定啦你=3=

7
希臘或許明年去的成=ˇ=

8
這幾天有空來寫文章進度吧:D
有人要看嗎?
就算沒人我也會寫的XD(巴

9
王國之心進入破關期ˇˇ
其實只剩下最終boss要打
不過呢,為了看特別影片所以就只好把遊戲破關100%
好累好麻煩喔orz

10
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最近看過的所有書都有.......bl+同性戀(囧
原先都以為是自己想太多或看錯了
後來.........
還真的是有同性戀主角耶orz
為什麼我看本普通書也會有這種東西=口=
是因為現在的人思考開始開放了嗎?

媽媽我想不要更腐行不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