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難聽點是私心想寫(被巴)

雖然說地獄少女不錯看,女主角我也蠻喜歡的
不過不過!!!那個一目連好帥呀啊啊啊啊啊啊(尖叫)←瘋了
而且聲音居然還是松風雅也CV的,人家感到好幸福呀啊>ˇ<(灑花)
↑此人自從聽過抓鬼天狗幫的源賴光之歌後就愛上他bb

總之,一目連雖然出場並不多,不過每次看到他都感到好幸福=ˇ=
只不過昨天看到第某集,他使用美男技.....我還擔心他會不會失身orz
不要.....我不要他把身體獻給一個老女人啦Q口Q→喂!人家又沒有= ="
不過看到他脫下上衣......(遮面羞)

聽說他是蜘蛛?反正他是妖怪就對了
替女主角收集情報,有一邊的眼睛能看到所有一切(真好用=3=)

抓到一張很可愛很可愛的圖ˇˇ
啊啊啊他微笑的樣子好可愛,真的好想抱他ˊˇˋ(踹死)

.......真擔心以後會不會因為他而重看地獄少女OTZ|||||




地獄少女的男人真的很罪過,好幾個都長的很帥=ˇ=+
不過我還是永遠支持一目連ˋˊ+(夠了你)

一目連就算你是妖怪我也會永遠愛你的XDDDDD+
↑被打飛








.......真擔心地獄少女的結局會很爛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