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址在這→『ダーククロニクル』
第二個官方網址在這→『ダーククロニクル』


總之我昨日破了關,老實說我對那個結局還很滿意^^
這遊戲是我買PS2後,用原價買回家的第二遊戲ˇˇ
其實裡頭的人物很可愛說(謎)
我對那男/女主角很喜歡,女的是拿劍還有魔法,男的是拿板手跟槍
而且裡頭一點愛情故事也沒有←這才是重點?

遊戲其實是,男主角跟女主角各自是石頭的主人,一個控制現在,一個控制未來
而壞人也是其中一顆石頭的主人,控制著過去
也就是說,女主角可以讓兩人到未來,男主角是到現在,而魔王是回到過去

整個故事呢,就是男主角本來住在一個小小的城鎮,裡頭的人從未出去到外面的世界,直到魔王派人來找石頭的主人後,男主角才總算到了外面的世界,也碰到了從未來而來的女主角。
但由於魔王把未來給搞得亂七八糟,所以現在外頭什麼也沒有,因此男/女主角得在現世創造未來,也就是說創造城鎮/城市等,使未來能夠恢復到跟從前一樣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ˇ

遊戲系統其實也蠻簡單的,因為這故事跟RPG不太一樣,沒有等級要升,而是要去找隱藏的食物來提升生命點還有防禦
所以在這遊戲裡,最主要的就是武器提升,而且武器可以轉生為更強的,一直到轉到最強武器為止
武器還有一些功能,像是盜取、治療、堅固、放毒、等等,不過有些武器有,有些沒這功能的武器就得自己去弄
而跟壞蛋打架的時候,是比較LIVE ACTION型的。老實說我不知道怎麼解釋....總之就是碰到妖怪你可以躲的遠遠的,當他打你,你可以什麼時候防禦都行,等等等就是了啦

男主角的特能是騎機器人,女主角的特能是變成妖怪
我知道很詭異,不過本人很喜歡這兩個詭異特能XD

玩法,就是比方說你進入一個DUNGEON(我不知道中文該叫什麼),有好幾個LEVEL要打,直到你打完後,就算是破了一個關,故事也更前進
在每個LEVEL裡頭,你可以贏得製造城市的材料、點子,也就是說比方你能拿到做房屋的點子,等出來後,就能在那空地上創造房屋
而且整個城市、城鎮、森林(?)、等,都是你自己決定要怎麼改造、如何創造,只要你能填滿故事的基本條件就OK啦

遊戲主要是要你做出一個美好的未來就是了XD

裡頭還能替他們買衣服來穿,也有些MINI GAME可以玩ˇ
像說打完一個LEVEL後,你有時候可以玩類似高爾夫球的遊戲,有時候可以釣魚。而且裡頭每個LEVEL又有些特殊條件讓你贏來MEDAL,當然如果你懶也可以不用理那些東西
MEDAL贏夠了後,可以用來換特殊衣裝,還有一個很好用的東西

裡頭還有兩個有關釣魚的遊戲
一個是釣最大的魚獲勝,一個是拿釣來的魚比賽看誰跑最快
而且還可以照相,如果照到點子的照片後,男主角還可以創造東西
像說武器啦、機器人的武器啦、食品(用來吃治療或什麼)、其他有的沒有的東西、等等


老實說,我覺得這遊戲真是棒透底了=ˇ=
而且故事還不錯,就是很簡單但是又不會讓人感到無聊那種=3=
雖然花了我不少時間,因為我對遊戲很龜毛,玩一定要至少幾乎所有完成
所以,這遊戲我玩了也有快兩年(遠)
現在是因為MEDAL也快全拿到,武器完全是最強模式(請想像人物LV.99),衣裝只剩下小丑帽,加上都放到快廢爛了,我才決定去打最終魔王
不過,那個最終魔王,可能是我真的太強了,打兩三下就掛了(囧||||
之前跟他打過時,死的好慘,一下就沒命了OTZ

現在破關後,我想我以後會去玩那個EXTRA BONUS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