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啊私心,被裡頭那三隻給煞到,有嚴重同人女現象XD
而且大概會寫的不明不白的(踢)
反感的人別來看喔ˇˇ










嗯,雖然以前說過,不過當我看老弟玩完第一代後,我真的覺得......
天啊這部的GL味道怎麼那麼重?!(囧|||||
那個結局真的是GL的好可怕,害我差點沒吐出來OTZ
後面那是什麼鬼東西,女主角幹麻沒事為了那個機器女人給哭的一踏糊塗bbbb
是真的對這機器女人這麼不捨還是怎樣?
裡頭所有人都認為機器女不會死,那女主角,而且還是他製造機器女的,居然這麼不信任他?!(呆)
不是我想要想成GL,而是那味道實在是重的不像話好不好(囧
還有後面別講那麼炸的話,真的會嚇死人耶(汗)

而且當那機器女到外頭為了救他們,撐著船頭使太空船不會衝力太大而撞到地面粉碎
那女主角居然哭了,而且一直猛叫機器女的名字,並叫他不可以這麼做,他會死掉什麼的
連我老弟玩玩後都跟我說:「大姐,這兩個真的很GL耶......bbb」

不過這不是重點(毆)
最主要是,為啥我把整個遊戲的故事都看過了,居然沒看到我想要的畫面(囧
還給我帥帥(?)的JR啦(哭奔)
在裡頭JR跟那個小女孩MOMO好曖昧,我看了好討厭(踢)
因為真的是芭樂到極點,而且JR對待MOMO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噁耶OTZ
我說小MOMO,你沒事別來擾JR,去找ZIGGY大叔就好了(喂)

接著接著,我看到那個變態大叔ALBEDO
嗯本來該滿心歡喜,結果沒想到......
他真的好變態呀啊(囧rz||||||
根本就是戀童癖的傢伙,而且還瘋狂到喜歡亂砍斷自己的手= ="
感覺上好像對MOMO有『好感』←為啥這女的這麼有名?OTZ
然後整篇故事他跟JR的關係,真的普通到極點(遠)
除了他喜歡看JR被他心靈虐待以外
不過那幾段我看了不是很萌(攤手)→喂

幸好第二代就好棒ˇˇ
人物是設定的沒第一代可愛多,不過沒關係,有愛就好(踢)

真是的,JR、ALBEDO跟GAIGNUM沒事那麼曖昧幹嘛?這樣會害死不少少女耶(羞)→夠了你
像ALBEDO只是說之後要借走JR,GAIGNUM不需要發那麼大的脾氣把ALBEDO的手臂給砍了吧?XD
而且GAIGNUM在遊戲裡頭,是個很冷靜的傢伙,居然為了JR發大脾氣= =+
你們,你們之間果然有過什麼!(指)→被巴

還有還有,GAIGNUM跟ALBEDO講話,ALBEDO怎麼對他態度這麼不好?
是因為情敵的關係嗎?(巴飛)
不是我說,連我老弟在玩的時候,都跟我說:「大姐,ALBEDO好像不喜歡GAIGNUM耶。怎麼見到JR是高興的想虐待他?碰到GAIGNUM是對他很煩躁的樣子?」
天啊這句話好鬼喔,老弟也真是的(羞)→踢死

而且當JR回想到以前的事時,他當時還抱著受重傷的GAIGNUM,哭著找人求救
在這之前,GAIGNUM當時跟JR分散(?)時也是猛找的JR的蹤影=ˇ=
之後他們倆一起生活時,我覺得他們的關係真的很.....那個說(遠)
而且,感覺上GAIGNUM對JR很寵溺耶,上次居然買了JR最愛的(很貴)槍送給他ˇˇˇ
不過當時JR一臉不信任的看著他,問他到底是有沒有目的
GAIGNUM對他笑說:「沒有啊。」
那傢伙.....我相信那傢伙當時笑的很賊!(被巴)
是準備以後拿來威脅JR用的嗎?O__O+(喂,人家沒你想的那麼壞好不好?)

有一次在第一代,JR因為被惹火了而對ALBEDO出招,GAIGNUM猛盯著螢幕,很著急的叫他住手
最後他們回來時,GAIGNUM看著他,對JR說:「下次不准被他給激怒了,聽到沒有?」
雖然雖然是很正常的對話,很正常正常的反應,可是我就是會萌嘛你要怎麼樣(巴飛)

不是我說,連ALBEDO都說GAIGNUM像是不能離開JR
.......反正好幾次都講過大概這樣的話
聽了就覺得,你們兩的姦情也太明顯了吧?連外人都看得出來XDDDD


不過GL味道還是有,像女主角把那機器女人送出去時,還依依不捨= ="
但本人對那機器女有好感,我個人是蠻喜歡那美美的女人
反倒是女主角,煩死了= ="
那女人真的個性超討人厭的=口=|||||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