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下次回台灣而準備ˇ
因為最近看到很多人都有看過【奇諾之旅】,所以去看看簡介。
嗯,還不錯看,只可惜主角是女的(什?)

話說要買的書單如下:
●死神15集後
●鋼鍊09集後
●奇諾之旅全套
●+幻獸(+ANIMA)04集後

呀哈哈哈我的荷包會失好多血啊bb
不對!重要的是我擔心到時候旅行箱超重bbbbbbb
真討厭,到時候要自己搬到飛機上=口=
漫畫真是罪過orz||||
【奇諾之旅】更是罪過啊(喂)

說到+anima就叫我火大
大家鐵定不認識這部漫畫,因為我知道這本根本就不熱門b
大概是因為如此,所以翻譯翻的很~~~~~~~慢
現在還好,一年翻出一兩本,以前還有過兩年才翻出一本來orz
目前日本早就出了完結篇,總共有10集。
而台灣現在只有出到一半(遠)
我啊,最討厭就是明明知道已經出完了,卻還要等好久好久才能夠收集完(怨氣)
真是他們就不能一口氣全翻完算了啊?都出完了耶(翻桌)

話說這部漫畫的故事很簡單,只是敘述四個+幻獸一起無目的的旅遊。
雖然他們剛開始是說要看看會不會遇到其他+幻獸,不過我總覺得他們旅遊的原因,根本就是無聊的想旅遊才會出去旅遊。(毆)
+幻獸是種有動物能力的人類,像說主角一有著『烏鴉』的能力,也就是說他能夠需要時,背後展出一雙黑色的翅膀,這樣他就能跟烏鴉一樣飛翔了。
這種能力,通常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小孩子(好像是最大14歲?)被逼到死亡關頭時,會自己產生出這樣的能力。但這並不是好事,因為很多人不喜歡+幻獸,把他們當作異類看待。
+幻獸只要不把代表自己能力的+幻獸圖亮出來,就沒人會知道他是+幻獸。

最重要的主角共有四個。
一個是笨蛋,就是主角一。他就如同剛剛說的,有『烏鴉』的能力。最喜歡吃魚,所以常常叫主角二抓魚給他吃。是個愛吃愛玩做事不經過腦袋的白痴,也是個樂天派的魯莽呆子,但是不能說他是個熱血笨蛋。可是呢,我覺得他有時候看起來並不呆,常常說出些一針見血的話,而且有時看起來很腹黑。(汗)
像某集裡面,有這段:

主角二:「臭ㄚ頭,妳知不知道他會什麼會變成+幻獸啊?!?」
「那傢伙是因為被你逼到死亡關頭,才會變成鳥的…」
某女(瑪格):「我?這麼說,我讓他變成那麼特別的人,他應該要感謝我才對。」
主角二:「臭ㄚ頭妳…」

準備要揍人,忽然主角一跑到他前面擋住。

主角一:「那麼,瑪格妳要不要試著變成+幻獸看看?」面帶著笑容,一副很無辜模樣。
瑪格:「咦?」
主角一:「如果大家說不需要瑪格了…瑪琪村也不再需要妳的話,說不定妳就會變成+幻獸。」笑的很燦爛,好像不認為他剛剛說的話有錯。
↑這段實在看起來不像個沒頭腦的白痴會說的話orz|||感覺上好腹黑b

瑪格先是愣住,後來又很有自信的說:「…不巧的是我就是「瑪琪」。在大家所期望的競技場裡,他們都需要我和競技場。」
其他人你看我看:「…只要呆在這裡的話,就不用愁吃穿。」「也有工作。」「未來也有保障啊。」

瑪格呵呵笑出幾聲,看著他們還能說出些什麼反駁她。

主角一:「既然如此,為什麼一個奇諾說要離開,妳就這麼生氣呢?妳害怕他們離開,因為『瑪琪』和『競技場』都是瑪格的一切啊。」還是繼續面帶笑容,頭頭是道的講。
主角二是嚇的臉上出現三條線。
↑這段根本就是說主角一一點也不笨嘛=口=bbb

-廢話完畢-

主角二有『魚』的能力,雙腳碰到水可以變成魚尾巴,類似美人魚那樣。而且他本身也是個美少年,不過也因此而非常排斥女人。是個脾氣不好、容易發飆、愛鬧彆扭的傢伙,跟主角一很要好(謎)。最喜歡收集珠寶,所以常常會去盯珠寶店、賣珠寶的商人。

主角三有『熊』的能力,就是左手臂(還右手?我忘了b)會變成熊手,利用熊爪攻擊人。不會表達自己,所以都是處在面癱的模樣,讓別人搞不太懂他在想什麼。這傢伙有時候很搞笑,常常把別人的話聽錯,但也不算聽錯,所以別人拿他沒辦法。他話很少很少,有寫日記的習慣,而且會留紀念品夾在日記裡。最讓人意外的是,他最喜歡花喔ˇ

主角四有『蝙蝠』的能力,就是背後可以展出蝙蝠的翅膀,也可以發出超音波。不過她很不喜歡使用,因為太不女性化了,有損她的美女形象。這女的個性,說實在的我覺得蠻可愛的,對於夥伴啊很照顧喔,有點媽媽的味道,可是又不太像媽媽。跟主角二很容易『吵』起來。很喜歡打扮自己。


不過說故事簡單,好像也不是。
因為有時會出現些令人不解的地方,我總覺得最後會出現什麼不簡單的大事。
反正我也不會強力建議大家去看啦,因為我不認為有人會跟我一樣,喜歡這樣的漫畫XD

這是前三集的封面圖:Toriyama World
圖是可以放大的,請放心ˇ
我個人覺得畫的很不錯說,真的很高興某米有幫我買到四本ˇˇ
但我擔心我回去後,不知道要去哪買+ANIMA的漫畫orz|||

以上ˇ
希望台灣在怎麼慢,也會出完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