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這個笨蛋居然找到不錯的免費空間放音樂,而且還弄上來音樂撥放器,我實在是太感動、太佩服自己了Q///Q

不過由於我亂跑亂按,所以被我看到兩種沒看過的MERO種類--
  ◎一隻看起來像布丁卻又不太像的奇怪生物
  ◎一隻黑色長的像地鼠的肥豬(被打)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隱藏種類?!O_O+(喂)
不,事實上,這是MERO到了1200度之後就能夠選的種類。=P
所以,既然知道根本就沒有新種類,我決定多生一隻啦!(被打)
但是到1200,實在好遙遠喔~(遠目)
先給各位看看吧ˇ




今日因為隨意亂逛逛,看看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可以放在BLOG上(毆)
結果居然被我找到死神真人版,好好玩喔ˇˇ




嗯...看了老半天,只覺得:
1-主角一護COS的不錯,還頂像的說=W=
2-露琪亞的真人版怎麼看都覺得很奇怪~(毆)
3-白哉,還不錯,不過卡通版比較帥~(爆)
4-戀次真人版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像啊O_O
5-井上,嗯沒有COS的時候比較漂亮~(踢)
6-茶渡COS的比卡通還要帥氣~(死)
7-浦原,老實說我對這傢伙沒有所謂的感覺~(被打)
8-藍染,喔~COS的蠻像的喔,我覺得真人版長的不錯嘛~=3=
9-市丸,果然眼睛瞇成一條線的人根本不存在呢(茶)
10-桃,雖然真人版不像,不過實在是好、好、好可愛喔!!>W<
11-我家小白怎麼真人版變得那麼怪=口=人家才小學生耶,為什麼是大人COS!?還我家可愛小白回來啦~~(泣奔)→被毆飛


以上,隨意亂搞發發怨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