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想好想要『王國之心II』啊ˇ
不過這裡實在是慢的不得了,原本我在年初...啊,不對!好像是去年就一直想要買這遊戲~
結果等啊等啊,本來是預定今年九月初會上市,後來不知何時又改了時間,變成十二月底。
想說,算了,我認命,反正十二月底正好是聖誕節,說不定會打折。
可是,卻沒有想到...居然又給我改日子= =╬
改成三月初,這事實對我這種沒有耐性的人實在是個很痛苦的打擊~orz
這次應該是確定了,因為連封面也都出來了,聽我老弟講是照理不會再改日期。
↑最好不要,否則我真的會放火殺人╬

先說說我跟『王國之心』的初遇:
由於朋友一直介紹給我,要我試著玩玩看,於是我某日剛好看到了『王國之心』時,就給他買了下來。
當時本來是帶著好奇的心,因為想說迪士尼人物跟square嘛,會好玩嗎?
我一直認為這遊戲可能會很小孩子氣,畢竟迪士尼在我心目中就是...小孩子的東西~(汗)
↑雖然我有時還是會看些迪士尼的電影~(死)
不過一玩起來,就真的給他迷上了ˇ
主角雖然不怎麼樣,說實在我不是說看到他就迷的死去活來~
不過很可愛(??),屬於接受範圍內~(蝦?)
但最主要我喜歡的還是他跟唐老鴨鬥嘴的時候,實在是很好玩ˇ
故事還有玩法也是很不錯,我個人是認為算蠻特別的。

話說我很久沒有玩這遊戲,所以心得已經忘了差不多|||b
原因出自於我老弟某位偉大的朋友,有一天借給他玩,後來因為他搬家後就一去不回QQ
當時是有點想殺人,因為我可是玩到最後,幾乎所有的SECRET/魔法都拿到= =
很高興是老弟已經破關過,所以早就看過結局是什麼。

結論:三月快點到啊ˇ



最近買了一個可以算是舊遊戲-FINAL FANTASY TACTICS(FFT)ˇ
說到這個,讓我想到某一次看到TACTICS文時,第一想到就是FFT~(汗)
那時候還不知道抓鬼天狗幫的英文名叫TACTICS,而且也沒有看過,所以想說怎麼會有人寫FFT的文?(死)
結果好奇讀,越讀越覺得好怪...=口=
FFT何時有天狗?有日本(雖然是日本製作)?有日本傳說???
後來才發覺,原來是在講抓鬼天狗幫啊...(茶)

話說這個遊戲,可說是不錯玩~
不過由於以前我玩過的STRATEGY遊戲都不是這樣的玩法,所以剛開始一直死(黑線)
我還記得曾經有過一次我發飆了準備把遊戲給毀了說~(汗)
但是現在還是繼續在那裡玩...(無言)
由於我還在剛開始,所以目前沒什麼心得可講~b
人物倒是被我玩的變得很強,幾乎是練LV練到過頭~(死)
不過我不喜歡有些職業設定的魔法,像忍者的魔法啊、一些自認為沒用的職業啦,比起FFT ADVANCED來說,我個人會比較喜歡FFTA的設定。

結論:等我慢慢玩後再來交新心得吧ˇ



接下來是CHRONO CROSS,也是屬於舊遊戲之一ˇ
嗯~該怎麼說,因為某蘭某日以為是沒用的東西,所以把檔案給殺了=口=!
我好不容易才殺死那個可怕要命的傢伙,現在全部都完.蛋.了.~(我哭)
不過很奇妙的是,我殺掉了沒有感覺,不會覺得很生氣或什麼的~
只是現在也是被我丟在一旁不管~(毆)
話說,我覺得主角長的很好看,我很喜歡ˇ
故事也不錯,有可以讓人思考的地方。
不過為什麼主角死也不講點話啊啊啊啊啊~~~>口<
我覺得唯一缺點是人物太多,我很不喜歡玩人物超多的RPG遊戲~
呃~~其實也不算了,最主要是我覺得有些人物根本就是可以無=D=
我個人比較喜歡最多六人的遊戲,不然會很頭痛,因為根本就不知道要選誰來玩。
除了FF7,雖然是九個人,但是我還是玩的很過癮ˇ
話說FF7是個好物,真的非常的好玩ˇˇˇ
故事也棒,人物也帥,我頭一次自己買的遊戲可就是他呢ˇ
當時真的是迷上了,一直玩一直玩~
我最高興還是在於結局並不爛,因為以前玩過的遊戲大多結局都是...
普通不然就是很差,害的我都沒心情玩其他遊戲= =

結論:CHRONO CROSS重新開始實在不好笑=3= FF7我實在好想買新的啊ˇ



鐺鐺鐺~最後我要說我另一個最愛-DISGAEA!(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麼,好像是魔界戰記什麼東西的)
話說我真的超喜歡主角的ˇ
外表不只可愛,連個性也是超可愛一把的~(轉圈圈)
我就是對小鬼沒輒啊~=///=
主角是個魔界的王子,邁向當上魔界國王的路程。他對愛很排斥,而且口是心非,我覺得他這樣子實在是很可愛,就像個小孩子說自己不是小孩子一樣XD
個性又唯我獨尊、驕傲自大,後來漸漸因為遇上的人而改變許多(呃,有嗎?)
但他可愛的地方是在他狂笑的時候,我覺得實在爆可愛(?)的=////=
還有他的日文配音,也是超可愛ˇ
反正他就是屬於那種:可愛的小弟弟,讓姐姐抱抱你吧~(喂!)
天音:你是變態嗎?= =a

事實上我欣賞這遊戲一點就是,可以選擇聲音要日文還是英文ˇ
我聽不慣英文配音,但事實上英文配音還算不錯啦~~
不過我這個人很堅持一個東西一定要使用原聲才好,於是還是轉為日文發音看英文字幕=3=
可能某天我日文聽膩了就會換成英文吧?

至於遊戲我還沒有玩到最後,因為這遊戲總共有八個結局=D=
外加我家那個笨老弟開新檔時把我的給殺了,於是我變成要重新開始~(哭)
所以現在丟在一旁不管,先玩膩FFT再說~(毆)
話說我很喜歡故事結構,因為跟平常我們看到的勇士鬥魔王的感覺就是不同~
而且這故事算蠻搞笑的,主角又是平日應該是算是壞人,有時候他們打贏『好人』的時候,真的有點爽又奇妙XD
但最主要的是,這遊戲沒有LV限制,最終我記得好像是9999(除非無聊,否則我哪有耐心玩到那麼久= =)
自己的隊伍也是無限制,當然如果『生』太多真的會玩不完~(光LV UP就要死人了bb)
遊戲的SECRET/附故事(不是主要故事的故事)是很多,而且絕對不會因為破關而覺得無趣。
又不會很難玩,雖說LV UP實在是好久(我沒耐性嘛,你們也知道=3=)
總而言之,是個很好玩的遊戲ˇ

剛剛正好看到Disgaea要出第二集,我實在好想要買啊ˇˇˇˇˇ
不過可能要等一兩年,我實在有點沒耐性等那麼久~orz
故事人物倒是改了,話說那主角我還覺得so so~
看來舊主角有留下一個,不過我很想抗議--為什麼不是人家的心肝寶貝王子?!(踹)
但讓我覺得很滿意的,是其他可以買(?)回來的人物改變,看起來好像比舊的好看許多?
而且學會的魔法技術實在是帥的不像話(雖然舊的也是很棒ˇ)
那群企鵝寶貝們也都還在(這才是重點?XD)
註解:企鵝寶貝-能夠拿起來當炸彈的可憐怪物,時常因此而被某蘭欺負。聽說特別白痴,屬於搞笑級人物。

結論:搞笑遊戲真的是個好物啊~(茶)



以上是玩遊戲的心得報告,因為剛剛老弟跑去看新遊戲,所以臨時興起而跑來胡言亂語(毆)
不過我總覺得我介紹人物都好像只在講主角?(沉思)→踢死
但是這裡面我個人還是最喜歡DISGAEA(因為企鵝跟主角? ̄▽ ̄a)還有KINGDOM HEARTSˇ
話說我好像偏愛SQUARESOFT出產的遊戲說...(汗)

我也知道自己實在很不會交心得,不過就將就一下,反正是胡言亂語嘛~(毆)
而且我寫這個是為了要讓自己---爽!(踹飛)

PS:先說明一聲,我玩的都是PS1&2的遊戲,而且都是英文版的,所以某蘭才不知道一些遊戲的中文名。^^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