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也只是玩玩就好,我不知道準不準(攤手)
總之我屬於兩種型(遠)
因為算了兩次都不一樣,而且有幾個問題其實我有兩個答案

至於我拿到什麼這不重要(被巴)
好啦好啦,我屬於50或70之間(笑)
不過這種也叫雙重人格啊......
跟我想像的雙重人格不一樣說=3=

不過在這之前,我先貼上另一個
因為這個網站版的,我個人認為比較準=ˇ=
有興趣想測驗的人可以按這裡
本人拿到是Cˇ
所以最好別給我壓力喔(燦笑)


《雙重人格》


你有雙重人格嗎 ?
在熟人面前,我們會表現出真實的自我,
可是在陌生人或特別在意的人面前,
我們就會想要偽裝自己,也就是說,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雙重人格度」。
你的雙重人格度究竟有多少呢?
做了以下的測驗就能見分曉囉!
( 請將後面數字加起來唷! )


(1) 打完公共電話,將話筒掛回後,退幣口裡卻掉出一塊錢,你會
A : 用這一塊錢再打一通電話。5
B : 放著不管。1
C : 把一塊錢從退幣口收起來放好。3

(2) 如果考試考得很差,你會
A : 在意許久。5
B : 當時會在意,過不久就忘了。3
C : 從一開始就不在意。1

(3) 和朋友發生口角的隔天,你會有什麼反應?
A : 還是生氣地不理他。1
B : 忘得一乾二淨。3
C : 雖然有點尷尬,還是會主動找他說話。5

(4) 在發生某種令你興奮的好事的當天晚上,你能睡得著嗎?
A : 很難入睡。5
B : 和平常一樣,睡得十分香甜。1
C : 找別人聊當天發生的事,所以很晚才睡。3

(5) 如果在你眼前有三個蛋糕,你會選擇哪一個?
A : 立體形的三角形蛋糕 3
B : 立體形的圓形蛋糕 5
C : 扁平形的圓形蛋糕 1

(6) 在三更半夜接到打錯的電話,這時你會怎麼回答呢?
A : 很有禮貌地說 :「你打錯了。」 1
B : 嘲諷對方說 :「這裡是火葬場。」5
C : 什麼也不說,馬上掛斷電話。3

(7) 抽獎時,當抽到最小的獎項,你會選擇下列哪一種商品回家呢?
A : 面紙。1
B : 巧克力。3
C : 彩券。5

(8) 你走到公共電話亭想打電話,卻有人佔著電話講個不停,五分鐘之
後你會怎麼辦?
A : 去找別支電話。3
B : 打開電話亭的門說 :「對不起,我有急事。」5
C : 繼續靜靜地等。1

(9) 約會結束的情侶正在向對方道再見,你覺得這個女孩子會說什麼?
A : 再見,今天很開心。3
B : 下次什麼時候見面?你要打電話給我哦!1
C : Bye-Bye!5

(10) 開班會時,你想發表反對意見,但是大家卻都沒有發言,你會
A : 義無反顧舉手發言。1
B : 等到有人先說了,自己再發言。3
C : 保持緘默。5
.........................................................................................................................
10 ~ 19分 --- A
20 ~ 29分 --- B
30 ~ 39分 --- C
40 ~ 50分 --- D

解 答 :
A 雙重人格度 80分
你太在意周遭,強烈地希望旁人對你能有很好的印象,是太過粉飾自己的雙重人格類型。你的缺點就是你想要變成八面玲瓏的人,其實會有人懂得欣賞你真實的一面,所以不要太過逞強。


B 雙重人格度 70分
你有時會呈現出雙重人格特質,常在不知不覺中表現出有違真實自己的言行舉止而不自知。建議你,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清清楚楚地表達出
來吧!不必過於勉強自己。


C 雙重人格度 50分
你屬於一般型,有時雖然會表現出一般人都會擁有的雙重人格特性,但那也只是為了與人順利交往所使用的一種技巧。不過,如果你有了喜歡或討厭的人,就要格外留心使用這種技巧了。


D 雙重人格度 30分
你的個性認真,凡事不易出錯,而且不會說謊,總是能坦誠直率地表達出己的想法,而且你非常討厭雙重人格的人。建議你不要太固執己見,偶爾稍作妥協,一切將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