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好像幾乎每天都有更新orz|||
這絕對不是我忽然變勤勞,真的不是=D=
全都是那堆雜七雜八的問卷惹的禍(指)→喂

準不準我可不知道(攤手)
只是覺得答案有點出乎意料那樣b
雖然我之前有玩過,不過記得測出來年齡跟現在差不多(遠)


網址:精神年齡鑑定


↓答案如下↓

您的精神年齡22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歲

幼稚度40%
成熟度57%
老化度6%



媽咪啊~好詭異的答案orz||||

真的很沒想到,以前算出來也是不夠幼稚
現在算出來也才40%而已?@@
成熟度居然高達57%,這也太可怕了吧?(抖)
就算我跟任何年紀都聊的起來,也不表示我成熟吧?(汗)
可笑的是,我同事、同學、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很幼稚(遠)

還真的是,世界一大奧妙(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