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我就是想要把BLOG搞滿問卷,你要怎麼樣(自暴自棄)
話說這個因為是念力,所以我覺得很吸引我,才會想玩的(毆)
只供參考,別太在意,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準不準(攤手)
有興趣想玩的人可以到Green Island → 下載區 → 念力測驗
個人希望有玩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答案啦,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在這裡碎碎念也是很無趣啊=3=
不過,不勉強,真的願意再留言喔^^


↓分析答案如下↓

長條圖 數值

強化系

156

變化系

131

放出系

156

具現化系

176

操作系

126

特質系

185


《念力個性分析》

強化系  頭腦簡單、一昧的單純
變化系  反覆無常、愛騙人
放出系  性急、粗之大意
現化系  神經質
操作系  愛講道理、我行我素
特質系  個人主義、有魅力、具教主般領袖的氣質



看完後,只有一個想法---
喵的!這根本就跟我想像的答案不一樣嘛!囧

為什麼我每次完過的測驗,都幾乎跟『領袖』、『冷靜』、或『少人拿到』的怪答案有關?orz|||
並不是我覺得怎麼樣,只是我真的感到這根本就跟我不像嘛~囧
個人主義的確是真的啦,我是有點這樣...吧?←根本就不了解自己的白痴
有魅力?這我可不知道(汗)
領袖的氣質?天殺的我哪有?我沒有行不行??!(倒)

還有,第二偏向現化系
請問,神經質那個是什麼意思?(冷笑)
我才不神經質,一點也不(正色)→騙誰啊你?
別告訴我是因為『現化系』就在『特質系』隔壁的關係,所以我才會比較偏向b
看來我得回去重看獵人有關念方面,因為我早就忘了(毆)

本來以為我會比較偏向強化系,因為我是個白痴=D=
思考是一直線,而且常常會因為反應慢而呆呆的被騙
我真的認為笨蛋的強化系比較像我(思)

不過,既然每次玩測驗都會拿到類似的答案,所以我看我還是認了(攤手)
反正我對自己也不是很了解(遠)
天曉得,說不定我真的是這樣的人(繼續遠目)

更何況,特質系也很少人拿到啦
所以,也算是不錯(你幹麻自我安慰?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