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不玩了,不過就是無聊所以又來玩(踢飛)
話說這次玩SCRYED,不知道是什麼反正我沒看過b
只是因為答案太帥了根本不是自己,所以才想放上來(喂!)

我選到隊長,不知道是誰因為我也不知道名字(攤手)
不過那簡直就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Orz|||
跟我相差一萬八千里,拜託我怎麼可能是隊長=D=
我連做個決定都要做好久,當個隊長我底下絕對瘋掉(炸)
還有冷靜?騙死人啊?我怎麼可能是屬於冷靜派的?(汗)
唯一比較像我的是,我常常認真到把別人的玩笑當真(所以說這傢伙開不起玩笑?)
至於後面那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會放棄,嗯...半真吧?
說實在我三分鐘熱度,剛開始絕對很認真而不放棄,不過等我懶後根本就不想管(攤手)←被毆飛


What Scryed Character Are You?

Quiz Result Provided By: theOtaku.com.
Hosted by theOtaku.com: Anime. Done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