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發,之後我就不玩了=D=
不然真的沒完沒了bb
不過真的很好玩就是了,以後我再來玩其他遊戲=w=

這次被我選中的是海賊王ˇ
嗯~事實上我沒有所謂想被選上的人物,啊~不對,我想要羅賓姐姐(心)
不過,我居然拿到的是女王耶~~(呆)
我有那麼兇那個愛錢嗎?嗯...(思)←明明就有!
而且所有做過這問題的人裡,只有5%拿到娜美姐(繼續呆)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_-a

被我老弟看到,還問我說你不是很討厭娜美嗎?
是的,我是討厭娜美,因為她那個女王又死要錢的模樣就是讓我看了很氣。
不過現在算是好多了吧?雖然還是有點自大又怕死那樣,不過還算是在接受範圍內。


好吧,我承認拿到女王事實上也不差啦....(遠目)


What Straw Hat Pirate Are You?

Quiz Result Provided By: theOtaku.com.
Hosted by theOtaku.com: Anime. Done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