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聊,可以吧?囧
話說會玩完全是覺得很有趣這樣,而且順道試試看能不能使用。
不過我會PO上來,就是因為能夠使用這樣吧?(遠目)
不能使用的話,我只能說...
無名無名,一定要是VIP會員才能享受到好處嗎?-_-"
人家YAM就算沒你漂亮多功能(留言簿等),可是他可放上來東西不少,BLOG也沒廣告
拜託你們別這樣行不行?欺負我這個窮光蛋啊?Orz|||
↑其實是自己小氣,付這個錢實在很浪費(茶)

從這偷來的資料XD


What's Your Blogging Personality?

Your Blogging Type Is Thoughtful and Considerate

You're a well liked, though underrated, blogger.
You have a heart of gold, and are likely to blog for a cause.
You're a peaceful blogger - no drama for you!
A good listener and friend, you tend to leave thoughtful comments for others.




嗯~我的BLOG果然很成熟(點頭)
問題是我朋友跟我說我寫的很搞笑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