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成長日記(遠)
但這不是重點!
我會貼上來完全因為這傢伙已詭異到不能用詭異來形容了呀啊~~囧
還有過了變色期,他居然沒有給我變色(淚)

新動作

好吧太久沒更新所以這段跳過(毆飛)

新字

-『有機』
...我無言了(攤手)

-『雷』
喔喔喔下次給我學會「瀧也」吧XD+

-『宇宙』
燃燒吧小小的宇宙!--不對這不是問題所在!
你幹麻學到這樣奇怪的字詞?囧||||

-『愉快』
-『滾る』
愉快的滾滾?(炸)

-『大型』
這大概是從那個詭異的成分測驗學來的orz
該怎麼說,我是很慶幸他沒有學會整句話(囧

-『成分』
勉了你不用去算你名字的成分=D=bbb

-『痛苦』
-『自殺』
痛苦到想自殺?囧
x的別給我學會這個可怕的草莓字好不好TDT

-『糟』
是的,我也覺得你很糟糕orz|||||
有自知之明是個好事(拍背)
請你以後好自為之(?)←這是個母親該說的話嗎?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