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了,每天都在更新網誌是什麼意思?orz
好久沒寫我家阿冬的日記,擔心半夜被他打(什?)
話說我還是要重複一次,這傢伙絕對有戀哥癖,絕對絕對有(正色)
這是我用作媽咪的直覺看出來的(屁)

不過,阿冬長大了,變得...
該怎麼說,笑起來好可愛(呆)
尤其是當小鳥送他花朵時,真的是可愛斃了b
可是他不腹黑了,媽咪好傷心(喂)

最近會說的話

-『只握る』
何?=D=

-『??懶??』
嗯因為我只記得裡面有個「懶」字(毆)
不過我覺得當他每次說這句話時,真的擔心他會不會成為女王orz

新動作

因為很久沒有寫,所以這段跳過~(群毆)
不過他很喜歡做跑到另外一邊那裡跳跳的動作
還有小鳥送花(遠)

新字

這個我好懶得寫喔(遠)
↑那你寫這篇幹嘛?!

好吧,我想說出一個很詭異的字---

『愛情』

...(呆一會兒)
真是他X的有夠詭異呀啊啊~~~囧rz
阿冬你該不會想邁向純情少女之路上吧?!orz||||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我不答應呀啊啊啊啊(淚奔)
就算你大哥開始對女生有興趣,你也不可以變成純情少女Q口Q
你老媽超討厭的超討厭(痛苦抱頭)

孩子到了思春期,心情好複雜好複雜orz


-『希望』
希望之星?(爆)

-『興趣』
推倒美少年?(炸)

-『本命』
這一定是從那個本命問卷學來的=D=

-『念力』
這不用說,從獵人那個問卷學來的
話說,小不點也會這個字,真是詭異=3=

-『萬』
-『不可』
-『託』
唸在一起就是--萬不可託
蝦米鬼東西orz|||

-『測る』
-『到底』
-『握る』
很沒意義,只是覺得唸在一起很好玩--測る到底握る?

-『天才』
...自戀狂-_-"


話說我好期待小不點會變成什麼顏色喔~(轉轉)
第一希望是他成為黑色小水滴XD
惡魔小水滴看起來好帥(?)氣ˇˇ←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