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阿冬你真是邁向腹黑聰明孩子之路上orz
我這老媽真的有股很複雜的感覺(死)
這次學會的字詞,幾乎都是兩個字,真是夠強的~(我拜)
跟他老哥就是不一樣(點頭)
話說我是在逃避現實,啦啦啦~~(毆飛)
最近沒怎麼想寫《胡言亂語》,那是因為我懶沒話講(被打)

新動作

-『鳥』
小花由我們可愛的黃鳥送來,雖然看不出阿冬是高興還是沒興趣(毆)
真是的,我家小不點還是大O,待遇相差真多(茶)

新字

-『遊客』
好樣的,你要準備開旅館嗎?=D=

-『創始』
你不會想開家公司吧?(呆)
哪來的錢你告訴我?o_o+
最好別跟我說你用可愛的外表騙來的(喂)

-『活動』
這小鬼到底是要辦什麼活動啊?(抖抖)
真是未來計畫還真不少,好一個標準的奸商...啊不不,我是說胸懷大志的好孩子~(被打)

-『下』
-『人』
原來前面那麼多賺錢計畫,全都是為了要請下人(傭人)來伺候你?
看來還是有心機,而不是突然想做呀(遠目)
喔喔原來我家阿冬已經長大,不再是單純可愛的小孩?!(嚇)
天音:拜託他一出生就很有問題了好不好?b

-『唸唸』
你別學你老哥碎碎唸(請參考小不點的成長紀錄X集),這麼小就會那以後老的怎麼辦?(踹死)

-『水滴』
小不點以前也有學到的字詞,這傢伙果然有受到他老哥的影響= =+

-『所以』
所以什麼,我可愛的阿冬?下次請你把話講清楚行不行?orz

-『部落』
是的,你老媽經營的是個部落
小鬼,你忘了學一個字(菸)

-『別人』
別人怎麼樣?
你該不會一直以為世界上只有你跟你老哥存在吧?(茶)

-『催眠』
你別學你老媽那套自我催眠(擺手)
還是...
你要準備學會催眠好控制別人?(驚)
喔喔~阿冬你好聰明啊,媽媽絕對支持你~(毆)

-『想』
-『想到』
兩個字幹麻重複學Orz||||
不過阿冬會開始思考想下一步該怎麼做啦...?(事實上一出生就會了吧?)
這不就表示,小不點絕對會被他吃的死死的?!(喂)

-『使用』
使用武器?使用道具?(炸)

-『完成』
喔喔你是說你把大哥騙走成功合好完成?(踹)
怪不得我看你們兩最近都常常出現在一起= =+
好樣的阿冬,你真是厲害ˇ
嘴巴這麼會講話,真該叫你去做推銷員算了(夠了你)



明天再去看小不點的成長情況(遠目)
哎呀,我也知道我無聊(茶)
不過我說過,這是逃避現實啦啦啦~~(飄走)

好了,鬧事過了,又得回去地獄迴轉迴轉...(無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