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兩天,但是阿冬還是學會了不少的字~(轉圈圈)
本來昨天看他學的好少,比起小不點剛出生那時候還要少的時候,我當時就想跟他講:
阿冬阿冬,你最好不要跟你家大哥一樣,都是個笨小孩~ 囧
不然媽媽我絕對會要你搬家,搬去當個書呆子或者奸商(正色)←喂

話說我家阿冬以目前的情況來看,說不定會比小不點聰明許多喔ˇ
因為他學會的兩個字詞似乎不少呢=w=
希望阿冬會邁向聰明的腹黑小鬼之路上,耍跩更沒關係~(茶)

新動作

-『ジャンプ』
嗯,他會跳了...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因為他一出生就會跳了,為什麼是今天學會這個動作?b
不過是mero,反正平日已經夠詭異了,所以就算了(攤手)

新字

-『看る』
很好,你也會觀察啦~(笑)
這樣才不會被騙,還可以助你成功吃死別人(謎)

-『生物』
-『種類』
啊?這小子幹嘛給我學這麼詭異的字詞?b

-『阿る』
有其哥必有其弟。兩人學會的字居然會一樣(茶)
不過看來這應該不是阿蛋吧?因為我前幾篇根本就沒有提到他。

-『撥』
-『放る』
阿冬拜託你別學你家大哥,字都給我分開學行不行?Orz

-『最後』
?你給我學會『最後』是什麼意思?=D=

-『驚喜』
對不起,你老媽沒有驚喜給你=3=
種子倒是幫你檢了不少,你是說這個驚喜嗎?ˇ

-『郎』
這是在講山田花太郎的郎?還是在講冬獅郎的郎?囧
那媽媽就私心當作是冬獅郎的郎吧=W=(毆)
不過拜託你下次給我學會『小白』倒是比較好~(點頭點頭)
三個字的字詞對你這還是幼兒來說,是太難了(茶)
想要討好媽媽也不需要這麼勉強自己,嗯?=ˇ=

不過,小不點好像在幼兒期就會『未成年』這個字耶...
啊~那收回前言,你給我學會叫『冬獅郎』與『小白』這兩個名字吧~ˇ(喂)



因為只有兩天沒什麼好講,所以這篇就短短結束吧(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