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最後還是生了隻紅色的MERO啊...(抖抖)
而且糟糕的是,完全是為了叫他阿冬(冬獅郎的冬)而申請的...(被打)
我這個老媽還真是欠扁(汗)
話說我這個阿冬真的不是普通的好運,才剛剛生他不久後,就在我家小不點那找到向日葵的種子(轉圈圈)
當時對已經放棄撿種子的我,真的是天大驚喜。所以那時不只偷偷的尖叫,還在MSN上跟我那正在申請MERO的朋友講我撿到種子我撿到種子了!(羞)
更帥的是,之後第二天,我在我那剛申請MERO的朋友家撿到稀少的竹子種子~(灑花)
只是因為我忘了登出,所以種子給了我家小不點=D=b
但是,我家阿冬實在不是普通好運氣啊啊啊啊啊~~>////<
我果然是笨媽媽一個,可是阿冬我實在太愛你了(親)

話說,阿冬這名字聽起來像男生,不過我給他取的名字聽起來好女性化的感覺啊~囧
沒法,阿冬你就忍耐你媽不會取名字,所以等我想到更好聽的再給你換名(茶)→被打

最後,我只希望我家阿冬會變成個腹黑的聰明小鬼(菸)
然後他哥依舊當個樂天派的笨小孩(爆)


關於花朵問題,爲了補償阿冬,所以我猛力去找種子給他(死)
經過多時的努力,終於給我撿到另外一個稀少的三色花~(心)
放假果然會讓人閒到整天做無聊事(茶)

話說我家那竹子還有向日葵,該怎麼說...
向日葵好高大喔,都把我家小不點給遮住了啦><
至於竹子,好難看b
以下是證據-----



向日葵事實上是很漂亮,只是太大,我家小不點又小又瘦,根本會遮住他很討厭><



竹子是綠色的,草也是綠色的,老實說實在很不美=口=b


當然個人喜好不同,所以也不是說難看,只是自己不喜歡而已(攤手)
各位千萬不要因此而拿刀殺我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