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懷疑......
這種鬼東西是什麼沒事幹的人創造的?
真的有夠無聊= =
前面的問題還算OK,後面越來越詭異,好難想出答案=皿="
總之沒點名,所以各位看了可以安心(?)

上一棒:-貓居-


《說到”XX”你會聯想到?》


規則:
請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Q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日奈)

嗯.....死神裡的戀次(囧

Q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

FF7裡的愛莉絲(喂這不是卡通!)
好吧那就GUNDAM SEED的克拉絲→完全被某萩洗腦(囧


Q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kanariya)

呃.....OTZ
不知道(遠)
這太難了我看不懂(踢飛)


Q4: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玥陵)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到死神裡的斬月大叔(囧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冰月流桓〉

第一想到是烈火之炎的水鏡
雖然我個人對他感覺很普(踢)

Q6:說到'' 熱血''你會聯想到?( 翼)

植木的法則裡的植木←因為他長的像路飛?
其實應該是說路飛,因為他熱血的過頭
可是我第一想到的不是他OTZ

Q7:說到'”打招呼”你會聯想到?( 雷子) 

獵人裡的小傑(汗)
誰叫他有一首叫早安的開頭歌(攤手)←?


Q8:說到"風華絕代"你會想到?(梅啾)

呃.....讓我想想.....
這個問題頂難的耶我要怎麼回答?(被巴)

通靈王裡的安娜(謎)

Q9:說到"優雅貴族氣"你會想到?(紫靛)

海賊王的羅賓大姐ˇˇˇ

Q10:說到"粉紅頭"你會想到?(DG_Ai)

拜託誰有粉紅頭啊=皿="
KERO那隻....主角的姐姐.....(記得他好像是粉紅頭?)

Q11:你看到"不良少年"會想到什麼? (颯楓影朔)

幽遊白書裡的幽助
因為他愛打架,而且本來就是不良少年XD


Q12:說到”嗶嗶”你會聯想到?(阿白) 

最終幻想裡的陸行鳥ˇ(小姐,這是遊戲= =")
叫聲太像了ˇˇ(有嗎?)

Q13:說到"濕濕黏黏"你會想到? (米洛) 


太噁心了我不敢想像(吐)

Q14:說到”妄想”你會聯想到?(六溪) 

遊戲王的海馬跟某犬(踢飛)

Q15:說到"音樂"你會想到? (嵐櫺) 

可能是因為特別喜歡他的開頭跟片尾曲
我莫名的聯想到聖石小子的主角(囧


Q16:說到"腦殘"你會想到? (染)

Monster 怪物
因為主角是腦科醫生,而且結局.....(噗)←扯太遠了吧你?


Q17:說到"閃亮亮"你會想到? (MACO) 

......鋼煉的阿姆斯壯先生=A=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閃亮(遠)

Q18:說到"不正經"你會想到? (蘭) 

火影的卡卡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