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KH的愛好問耶(滾滾滾)
好啦我本來是想說貼讀者與書49問就夠了,可是後來看到這又不得不HIGH起來XDDD→毆飛
總之就是『王國之心』的愛好問卷,不喜歡的人不要按進來喔ˇ


中文翻譯感謝於楓之森


1、請告訴我你的大名。 

小蘭

2、第一次接觸或玩KH是在何時? 

好像是兩三年前的事(笑)

3、第一次看到OP的感想是? 

媽咪這OP怎麼這麼棒?!(炸)

4、迷上KH的理由是什麼? 

人物萌(毆)
迪士尼跟FF的人物合併在一起,感覺上很有趣那樣ˇ


5、陷入很深嗎? 

大概吧?XD

6、如果陷的很深的話,稍微自誇一下吧! 

平生第一次玩遊戲玩到整個真的100%(呆)

7、你是屬於那種慢慢玩的?還是一口氣衝到結局的人? 

慢慢玩,而且還要玩到100%才滿意=D="
一口氣衝到結局的也只有我老弟吧?(遠)
不過當時他也只是想看看遊戲有沒有問題XD


8、破關幾次了? 

這個...還沒破關前就被老弟的朋友給搞丟了=D="
不過結局看我老弟破過好幾次,所以沒差XDDDD


是說我老弟好像玩的次數比我多(呆)

9、第一次破關花了幾小時? 

就說過沒破關嘛=D=||||
不過照我檔案程度,應該很多(遠)←懶得去算的傢伙


10、那麼關於角色,你最喜歡的人是誰?理由是? 

●克勞德萬歲XDDDD
  因為他一直是我FF系列裡最最最最~喜歡的人ˇ

●愛麗絲女王大好ˇˇˇ
  喔喔喔他是我FF系列裡最最最喜歡的女人XD

●第二代的主人翁
  主要原因完全是因為長大後的他很可愛(毆飛)
  不然其實我對他的愛很普通(踢死)

●利庫
  其實我是銀髮控OTZ||||
  更糟糕的是,他是半長髮,我喜歡的那類型=口=|||

●史克爾
  因為很帥啊ˇ
  而且第二代的個性我蠻喜歡這樣ˇ

●YUFFI
  因為這女生很棒ˇ

●羅絲(ROSS)
  好啦人家覺得他雖然是主人翁的NOBODY,可是就是比他成熟多了

●忘了名字,不過是個反派角色,紅髮傢伙
  啊啊我對這種不正經,卻其實不是笨蛋的傢伙最喜歡了呀啊啊(滾滾滾)
  可惜他後面死掉了QQ

●唐老鴨(炸)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蠻喜歡(毆飛)

●JACKˇ
  啊啊反正我就是喜歡他>W<


11、那麼,討厭的角色是?理由? 

●小熊威尼
  笨頭笨腦的模樣讓我想吐(被威尼迷群毆)

●第一代的女主角
  我不是怎麼喜歡他
,但還沒到討厭的地步(被踹死)
  第二代我就OK了ˇ


12、雖然在KH中出現了一堆FF客串人物,但實際上FF有全玩過嗎? 

其實我家是收集FF的瘋迷狂XDDDD
所以老實說會買KH,有一半以上也是因為FF

※太一還有先前在任天堂的
全我老弟玩過=3=

※太二/四
不過因為不是很喜歡所以玩一點點就丟給我老弟繼續下去(攤手)

※太三/六
一直沒機會破關呀啊QQ
因為檔案一直丟,每次玩到最後就又得重新玩OTZ|||

※太五
遊戲玩法個人不喜歡,加上太困難,玩到最後一直掛,所以就拋棄不管了

※太七
啊啊啊FF的經典呀啊啊>////<
玩過好幾次,雖然是PC版的
不過....我一定要買回來PS版的(熱血)

※太八
老弟玩過,個人不太喜歡

※太九
沒玩過(呆)

※太十
我....還沒破關(炸)

※太十一
說實在的我們當時不知道是線上遊戲,所以給他DOWN下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線上,所以根本沒玩

※FF TACTICS
GBA版的破關過,PS版的還在研究要砍死隊裡哪個人(死)

剩下以後出的,因為人物不喜歡就懶得買了(毆飛)

13、玩過FF的人,覺得哪個角色有登場實在太好了? 

克勞德還有愛麗絲還有YUFFI還有史克爾ˇˇˇ

14、對描述自己對主人公,索拉的看法 

第一代的他實在很討人厭說(毆飛)
很可愛,但是呆頭呆腦,熱血派的天真笨蛋,常常跟唐老鴨吵架,總之是個未經世事的小鬼

第二代的他就比較成熟點,雖然也是樂天派,不過多少來說,有了經驗會看事比較深入。很會替朋友著想,但偶而露出憂鬱的表情。感覺上也好像不太喜歡自己的工作(就是拯救世界啦XD)

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第二代的他(噗)

15、請描述自己對利庫的看法 

第一代的他比較封閉自己吧,孤傲聰明、我行我素的感覺。很好勝,也喜歡跟索拉比較來比較去。雖然被黑暗吞食過,但是他還是把朋友看成第一重要的事,總之是個外冷內熱的溫柔傢伙。

第二代的他就比較開放點,也不會感到冷漠無情又難以親近。只是因為自責而把自己搞成那樣,實在是...||||


16、請描述自己對凱莉的看法 

嗯...感覺上就像是某種肥皂劇,可憐女主角等待他的白馬王子回來故鄉找他
說實在我對他沒什麼感覺(聳肩)←無視於女主角的存在(毆)


17、有喜歡的配對或搭擋嗎? 

配對嘛~
我個人是很喜歡NAMINE跟ROSS在一起ˇ
再來是愛麗絲AERITH跟克勞德CLOUDˇ
其他嘛....呵呵呵呵呵(傻笑帶過)

搭檔呢~
我個人喜歡索拉跟唐老鴨還有高飛狗
接著是索拉跟利庫ˇ
其實我蠻想試試看跟克勞德還有史克爾跟YUFFI說=3=


18、戰鬥中魔法和物理攻擊,你比較擅長哪一項? 

我好像是大刀砍來砍去那種(毆飛)
不過魔法也很會使用這樣ˇ


19、第一次戰鬥的感想? 

這個遊戲好詭(呆)

20、最喜歡的世界是?理由? 

TRAVERSE TOWN,因為是第一個世界,而且也是跟一群FF人物在一起ˇ
加上地方看起來很漂亮ˇ

不過我也蠻喜歡HALLOWEEN TOWN說ˇ
↑熱愛JACK的傢伙

第二代就蠻喜歡TWILIGHT TOWN還有HOLLOW BASTIEN(如果沒記錯)

21、最討厭的世界是?理由 ? 

小美人魚的世界,因為要游泳,而且第一代的BOSS好難呀啊=口=|||
到最後還需要老弟幫我打死他orz
第二代的世界實在是...無話可說(汗死)


22、想要去去看的世界是哪一個? 

TRAVERSE TOWN
TWILIGHT TOWN


23、理由是? 

TRAVERSE TOWN是因為看起來蠻漂亮的←其實是想去看FF人物XD
TWILIGHT TOWN是個看起來很棒的地方ˇ

24、你覺得最可愛的怪物是哪一個? 

這個...小無心(HEARTLESS)蠻可愛的說(呆)

25、因為喜歡而常常在用的召喚獸是? 

其實很少使用啦,常常忘了他們的存在(毆)
會叫通常是為了搞笑用的(謎)

不過第一代最常用的是彼得潘家的小精靈ˇ


26、想要一起加入伙伴戰鬥的角色是? 

克勞德、YUFFI 跟史克爾

27、老實說......你覺得最陰暗的角色是? 

嗯,第一代的最終BOSS蠻陰暗的(沉思)

28、最中意的索拉的鑰匙是哪一把? 

LION HEART,就是史克爾送的那把(我記得啦)

29、理由? 

我覺得蠻帥氣的說0.0

30、你有KH的攻略本嗎? 

沒,都是上網找(踹)

31、你有KH的CD嗎? 

沒有,懶得去收集=3=

32、有CD的人你最喜歡其中的哪一首? 

我沒CD,不過如果喜歡的話,HALLOWEEN TOWN的歌ˇ

33、跟KH有關係的周邊商品你花多少錢來買了呢? 

沒花錢耶0.0
我比較喜歡去上網找圖來自己樂XD


34、有加入和KH有關係的同盟嗎? 

這個到還沒有(笑)

35、有加入的大概有幾個? 

0個(汗)←欠扁

36、KH中有一堆名場面,你最喜歡哪一個名場面呢? 

名場面?= =??
好久沒玩耶,不太記得=D=

嗯是蠻喜歡看到利庫在第二代,終於出場變回原來模樣那段ˇ
還有第二代,當那反派紅頭髮的傢伙每次出場搞笑(?)的時候ˇ

第一代就是克勞德出現的時候,還有魔王大人由天而降時XDDD

37、你最喜歡的台詞是哪句?誰說的? 

私は君のいない世界で見る,君の夢-先で待つ君に会うために 
隱藏結局的話↑

38、有到現在沒辦法理解的事嗎? 

嗯...利庫跟索拉兩人之間的關係(喂)

39、你覺得索拉他們三人組會被迪士尼公司登錄成正式角色嗎? 

雖然很想要,不過大概是不可能吧(苦笑)

40、身邊有玩KH的人嗎? 

本來有,以前一個網友介紹的
現在只剩下我老弟有在玩而已


41、有曾推薦別人遊戲、或借遊戲給別人玩過嗎? 

有啊,不過還是沒有人跑去買來玩bb
借人家玩過也有,結果給他弄丟了(囧


42、玩過1代的FM版嗎? 

.........我玩過GBA版,算是嗎?(喂)

43、如果有續作還會買嗎? 

嗯,大概會(笑)

44、你會一直喜歡KH這遊戲下去嗎? 

99%是會ˇˇ

45、如果KH中的某角色出現在迪士尼的動畫中你會覺得? 

如果是FF裡面那幾個角色,或主角三人組,我大概會跑去DOWN下來看,讓自己爽一爽XD

46、請對KH的製作團隊說一句話。 

你們好棒好利害,我好愛你們啊XD

47、你覺得能喜歡上KH真是太好了嗎? 

嗯,應該吧(笑)

48、KH有改變自己的人生嗎? 

還沒,不過有一天可能就會吧(真不負責任)

49、到這裡的問題還可以嗎? 

還算不錯,OK啦

50、那麼最後,KH對你而言是? 

養眼又好玩的遊戲ˇˇˇˇ
一下子就可以看到我FF裡最喜歡的人物呀啊XDDDD
利庫王子也好棒好帥好迷人>w<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