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還沒忘記前,先補一下(死)
其實我覺得這種問卷好難回答orz|||| 

上一棒:水城 


《無條件baton》


 1、無條件讓你心動的三個人(無条件でトキメク○○な人を3人。 ) 

說實在我不知道(攤手)
都要看我目前萌什麼(踹)
但我知道我愛CLOUD(克勞德)ˇˇ←常萌的亂七八糟XD 

如果問真人就免談了(揮手)
除了FFAC裡的克勞德、VINCENT、KAIJI(我只愛他的外表XD)ˇ
喔還有我最近萌上了王國之心的RIKUˇ
他好帥呀啊啊啊>///<


 2、無條件讓你討厭的三種東西(無条件で嫌いな○○なものを3つ。 ) 

昆蟲、醜人超級大笨蛋(毆)、考試功課

3、無條件讓你大撒金錢的五件事物(無条件でお金をかけられる○○を5つ。 ) 

食物、漫畫、五顏六色的筆、書(?)、機票(囧)

4、無條件讓你喜歡的三個條件(無条件で好きな○○を3つ。 ) 

1、正太或俊逸,最好是頭髮半長,亂糟卻一種野性狂放感覺ˇ
2、西裝領帶墨鏡,個性半冷酷、冷靜又成熟ˇ
3、聲音萌ˇ


5、無條件BATON接手的五個人(無条件でバトンを受け取らせる5人。 )

自取吧,我懶得點名=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