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不下文(又卡在開頭orz),所以拿問卷先混一混(喂)
好啦我知道我還欠問卷,下次再貼可以吧?=3=
目前我對這謎樣的問卷比較有興趣XDDD←踹


《寫作時…?》


1、寫文前一定要準備什麼東西在旁邊?

好像什麼都不會準備?(呆)
實際上,如果用手寫就會準備筆跟紙
打字會準備個字典、文筆好的書本(謎),盡量身旁有茶....
喔還有電腦(廢話)

最好是不要有人在我旁邊玩電動、看電視= =+

2、寫文中會準備什麼飲品或零食才寫得下去?

茶吧?(笑)
我比較喜歡喝飲料,零食我會忘我的吃下去,然後文就丟在一旁懶得寫(遠)


3、卡文過來哈啦時會招待他什麼?

基本上我會逃避現實的跟他一起哈啦(踹)

4、寫悲文時…?

哭的死去活來(我想)
只有寫那麼一篇,不過太久以前的事我也不記得(遠)


5、寫H文時…?

邊吐血....= ="
被別人抓去寫過一次,只寫了幾行就要陣亡orz||||
從此以後我死也不想寫


6、寫笨蛋情侶文時…?

傻笑,鐵定被旁人當成瘋子看(遠)

7、寫H文時,有人(父母、手足、室友…)走過來,妳的反應是?

馬上關閉/關小視窗或換成別的東西擋住
這是如果我有寫的話(笑)


8、寫完預定進度時會做什麼事?

看嚕
通常是會馬上進行寫文


9、寫完長篇(END)會怎麼慶祝?

放鞭炮?
實際上我什麼都不會做,只會在電腦前傻笑好久=D=b
不過我寫的長篇文也太少了,根本感受不到orz
喔我想到了,我會找人一起分享我的喜悅XD
↑應該是把痛苦建築在別人身上吧?(謎)
反正倒楣鬼就是要聽我瘋狂的講『我寫完了好快樂呀啊啊』(踹)


10、請指定一人或請出題。(若為出題,此選項延為下一題。例:十一、)

不出題,也不點人
喜歡的可以自取(笑)
不過要自己打題目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