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回傳,自己拿回來寫這樣XD"
好吧我承認我沒事做可以吧(踹)

上一棒:水城


《友達串燒》


0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就當作是水城傳回來吧XD

02、跟他 / 她是在什麼樣的情形下認識?

某一天msn突然被加了降XD"
↑這是水城的說法ˇ

正確來說是我某天去他家逛,正好在BBS上看到他聊英文,臨時太興奮就留言(踹)
結果聊到最後他給我MSN,我就加入他啦ˇ

03、認識多久了?

聽說有三年?(呆)
真的有那麼久嗎?=口=
歲月不饒人啊(遠)


04、他 / 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

洞挖的比我多orz|||
每天忙課業,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閒O_O→毆飛
只要有愛,什麼瘋事都做的出來XD←喂


05、在你心目中他 / 他是什麼樣的人?

嗯,就像水城說的一樣,在某些方面蠻像自己的人(笑)
是個好人,只是在MSN上好像不會主動找人聊天?(被踹飛)

說實在,我這方面的問題不太會回答O口Ob


06、現在有想認識誰啊?有的話請列名

之前講過,不重複這樣ˇ

07、請傳給七個倒楣鬼

傳過了不重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