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完美主義症很嚴重orz|||
簡直跟草莓族的動不動要自殺一樣可怕...囧
只要被人家講一下我就馬上倒閉,自我厭惡(死)
對自己的作品也幾乎不怎麼滿意,除了自畫的圖大致上都ok以外(遠)

討厭,完美主義快點離我遠點好不好?Q口Q
這樣我會活的好痛苦orz|||

所以各位如果看到我在講沒信心的話,或很欠揍的話...
那表示我又發作了,請原諒~囧rz

好了,接下來是問卷的開始ˇ
被點名的,看到請填寫,沒看到就算了(踹)

上一棒:-貓居-


《愛的大集合》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鬼才理你,你說這不是廢話= ="

------------------------------------------------------

寫出填寫日期吧:4月六號

寫出角色:好麻煩,好吧就小蘭(踹)

愛的動漫:很多,請讓我跳過(逃)

愛的漫畫家:喜歡的動漫的作者

愛的食物:紅燒麵,辣的東西通通大好ˇˇ

愛的音樂:DAI、RIE FU、SNOW、島谷ひとみ、米倉千尋、動漫歌(囧)

愛的地方:任何讓我感到舒服的地方,能到想睡的程度更好ˇ

愛的口頭禪:我肚子餓了=3=

愛的顏色:藍、紫、橘、青綠

愛的偶像:我沒有特別喜歡的(遠)

愛的節目:這也沒有特別喜歡的(繼續遠)

愛的書籍:漫畫、偵探書、很有深度、寫的好的書

愛的店:書店、餐廳、漫畫店

愛的作家:沒有特別所愛

愛的作詞人:日本作詞人?(踹)

愛的國家:歐洲(天音:這不是國家吧?囧)

愛的髒字:SHIT、FUCK

愛的習慣:目前想不出來(囧"

愛的星座:雙子

愛的休閒:發呆鬼混玩遊戲ˇ

愛的個性:樂天、有趣

愛的動物:

愛的點名:水城、阿蛋、阿真、大地、彌生


複製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