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親愛的幻藍回傳過來ˇ
終於有人填寫了,真是的orz|||
下一個我等你喔,阿蛋(微笑)
我看我去每人家打廣告叫大家寫算了(踹)

上一棒:幻藍


《友達串燒》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幻藍ˇ

2、跟他/她是怎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可以算是電子報吧?(笑
當時有訂幻藍的電子報,之後不知道怎麼搞的(我記得好像是文的感想)到他家去留言
聊天聊到最後就認識啦ˇ
↑此人是專門跑到別人家胡鬧到大家不得不認識她XD


3、認識多久了?

我說過老人家記憶不好嘛(踹)
大概有一年多吧?(笑)
可能要滾回去看最早前在幻藍家的留言(遠)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

很會寫文,是個高手ˇ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什麼樣的人?

完美主義者?
看起來就是比自己成熟許多的小妹
話很少,都丟給小說替他講話(啥?)

6、現在有想認識誰啊?有的話請列名

上次說過,恕不重複(踹)

7、請傳給七個倒楣鬼

傳過了,應該不需要重傳吧?(笑)
雖說大家好像沒看到的樣子(遠)
該不會是故意視而不見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