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上次才被點到玩10+1+5的鬼問卷
現在又被別人點到玩10+1+10的問卷
創造這個的真的不是沒事做就是愛陷害人orz|||

上一棒:大地


《10 + 1 + 10 BLOG TAG》


10+1+10遊戲玩法★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寫完文貼上來(遠)
2、回台灣
3、學會日語
4、賺大錢,一輩子不愁吃不愁穿
5、想要的東西通通買回家
6、環遊世界
7、混
8、吃
9、玩
10、睡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能帶出去外面炫燿的男人←天方夜譚(菸)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對不起,我不會游泳(菸)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記得好像有幾首,不過忘了是哪幾首(逃)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任意門、時光機器、能賺大錢的道具、從電視裡黏出東西的道具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我哪知=D=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咬指甲、咬嘴唇、駝背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自尊(自己)、朋友、家人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多拉A夢、西遊記(原文)、貓鼠奇譚、幽遊、幻獸天使、金田一...應該還有其他吧?我忘了b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如果有做過不知道有多好(遠)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對不起,老人家記憶力不好(菸)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生,不過最好不要有來生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數位像機,越遠照越好,沒照更好。我討厭拍照= =
當然如果是我照別人、風景、東西,那就另當別論。
話說,我照相技術不賴喔(自豪)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不只累,還很煩(無奈)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太久以前的事情,這題跳過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A:很混,不過我那不叫寒假,叫聖誕假期 

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A:把文寫完、環遊世界、賺大錢 

Q:想去的國家?
A:日本、台灣、歐洲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A:倒楣 

Q:如果你是狗的話,你最想當哪種狗!?
A:不愁吃不愁穿、被主人(別長太醜)捧上天的狗,最好是可愛點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朋友,愛情是毒品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沒有,倒是被一個人追(遠)
不過現在沒有他的消息了=3=
 

Q:目前的煩惱是?
A:好勝心太強orz
總是因此而在那裡自己搞黑暗、煩惱b
 

Q:你喜歡裝色嗎?
A:瞎? 

Q:家裡有多少本漫畫or小說?
A: 多的不像話 

Q:你跟傳tag者(=我)是怎麼認識的?
A:誰啊?(歪頭) 

Q:這一刻想吃什麼?
A︰吃你= =+→騙人的 

Q︰目前最後悔做過些什麼?
A︰踏入寫文這不歸之路orz||| 

Q︰至今讓你覺得最高興/快樂的事情是?
A︰被人稱讚、信任的時候ˇˇ 

Q︰你有遇過讓你有衝動想抱著不放的異性/同性嗎?
A︰現實上沒遇過,動漫上倒是一堆=3= 

Q︰會希望見到跟自己一樣的人嗎?
A︰不會,因為我會抓狂 

Q︰看到在公共場合一直撫摸女友(頭髮,肩膀,腰一類的)的男生,有什麼舉動或想法嗎?
A︰無聊、愛現、真好笑,幹麻那麼親密 

Q︰提出覺得幸福的想法三個.
A:
1、受人稱讚、肯定
2、受人喜愛
3、一直想要的東西終於到手

我的幸福想法真是簡單(無言)
 

 Q:什麼樣的電影會讓你想去看院線片?
A:我不知道,我只有被邀請才會去電影院(聳肩) 

Q︰喝口茶,休息一下,找到人生的目標了嗎?是什麼?
A:大地,你這招沒效,我還是找不到人生的目標(遠)
對不起,我就是不夠成熟(菸)

=================================================== 

■+1題目追加 

被點到的感覺如何?
 

==================================================== 

■點名 :只點阿蛋好了,誰叫你上次丟給我10+1+5的問卷
要複製去我前一棒的人那複製,不要跟我要,我懶b

剩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