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了?問卷轟炸時代嗎?(爆)
我看我家blog真的會爆滿問卷,真是可怕(抖)
待會來寫小不點的成長日記(飄)
明天再來寫魔界戰記的簡介算了orz|||


上一棒:自稱自己是受害者的阿蛋


《衛生習慣十問》


01、平均一天刷牙幾次?

早上刷牙,如此而已。

02、習慣先洗頭、先洗臉還是先洗澡?洗澡時有什麼特殊習慣嗎?

蝦?你是說什麼時候?@@
洗臉我通常是早上洗一次,整天如果覺得臉髒髒噁心,會再洗一次
洗澡的話,先洗頭再洗澡。
洗澡時候沒什麼特殊習慣,只是容易洗太久而不想出來b


03、上公廁的時候會很介意蹲式或坐式的嗎?

我討厭上公廁,所以通常我除非很急,否則寧可回家上。

事實上,我不會介意這些的。
我介意的是,那公廁乾不乾淨(正色)
不乾淨到我滿意,我是絕對絕對不會去上,就算是蹲式
除非我真的尿急到逼不下去,我才會不甘情願的去= =


04、承上題,如果進入了坐式的公廁,會有什麼特殊習慣嗎還是直接使用?

嗯,如果公廁骯髒的話,我會拿衛生紙擦好幾次到滿意,才敢坐下去。

05、請問你上廁所之後是用左手擦還是用右手擦?

右手吧?(思)

06、承上題,上廁所之後洗手會順便舀些水沖洗水龍頭後再關掉嗎?

不會,很少,除非我弄髒了水龍頭。
但是我會拿衛生紙擦乾我弄濕的水槽邊緣。

07、睡衣與鞋子多久換洗一次?

睡衣,通常兩天換一次。事實上常常是穿到自己覺得不舒服,有點臭才會換洗。反正睡衣嘛,我也不管。
鞋子,開始臭了才會想要拿去洗。不過我有每天換鞋子,以免馬上發臭。(因為我懶b)

08、習慣咬指甲嗎?

以前是有,現在偶而。
試圖改掉這壞習慣

09、在洗完澡之後會稍微清理浴室嗎?

擦地板吧?因為濕濕的。
我通常不會把浴室弄得很髒。

10、辛苦了,將這問卷傳給你的朋友吧!

喵的,又要點名啦?= =b
有興趣的自己拿去算了,我很懶得點名(揮手)
要複製的人請按→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