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問卷第二砲b
感覺上玩法真的很像我在某處看到的問卷(遠)
天殺的,真是麻煩的東西= =
我擔心是某蛋他會不會在短期內又給我第三第四砲問卷orz|||


10 + 1 + 5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均可]
+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加多1條問題
+ 5:再加5個朋友仔 順道去他們的日記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上一棒:一樣,不想活的死阿蛋


《問卷10+5+1》


10樣我最想作的事

01-環遊世界ˇ
02-我想要的漫畫買完
03-回台灣去鬼混XD
04-我想要的遊戲買回家ˇ
05-把文寫完,以及寫好到能見人(遠)
06-畫畫能力變更強orz
07-賺大錢
08-睡
09-玩
10-吃

以上ˇ
這東西有夠難寫的,寫到後面不知道要掰什麼出來orz|||

《問題開始》

1、如果下輩子要做一種動物,想要做什麼?為什麼?<月姐>

人呀~
因為成為動物就註定要被人吃啊~囧

2、談過多少次戀愛呢?<CAN>

0次,沒興趣(聳肩)

3、要怎樣才可以忘記最愛?<大舊>

喔寶貝,這很簡單的。
我通常很快就忘了,或者是另尋新歡(毆飛)

4、覺得多少歲死去才最好?<瓜子薇>

越老越好ˇ

5、有什麼怪癖?<7SUEN>

多的是(笑)
●不喜歡人家使用驚嘆號
●正太控
●西裝、墨鏡、抽煙、獨眼龍控
●常常自相矛盾
●容易討厭女主角(被打)
●最討厭看到噁心到極點的love love鏡頭,當然惡搞不算=3=
●不喜歡看少女漫畫(這也是怪癖?)
●不喜歡太絞盡腦汁的東西(這是怪癖?)
●電話一定要是對方掛掉,不然覺得自己很沒禮貌
●討厭別人、自己掛電話時用摔的。一定要先按下那個切音鈕(?),才會掛上電話,因為認為這樣對方才聽不到掛上電話的聲音。

目前只想到這些,應該還有很多其他的(菸)

6、請說出你的優點和缺點。<YOYO>

優點
●健忘,所以不愉快的事情很快就過了←哪門的優點?b
●某人說,我這個人做事很有步調(天曉得XD)
●開心果(謎)

想出不出什麼了orz|||

缺點
●三分鐘熱度
●常常完美主義者
●固執
●好勝
●反應慢、所以呆
●沒耐性

7、喜歡穿什麼STYLE的衣服?<小P>

嗯,美麗的衣服吧?=D=
我喜歡正式點的,還有看起來年輕,或者是看起來漂亮的
不過我有時會不小心買到很sexy的衣服(汗)

8、有人喜歡希特拉、墨索尼里嗎?( 炸 )<那小那>

請問這是誰?b

9、沒有子孫根的男生是怎樣●●?(爆)<小月月>

什麼鬼問題b

10、你認為自己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願>

家人以及親朋好友

11、現在最想要什麼東西?<滝>

漫畫、奇諾之旅、王國之心2、回台的飛機票、還有很多很多的錢啊~(怨氣)

12、壓歳錢/年終打算怎麼用?XD<Jo>

我沒有壓歲錢,也沒有年終(哭)
就算有了,也已經花在新買來的電視上orz

13、上一次有ドキドキ的感覺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XD<Kiyo>

ドキドキ是什麼意思?=D=
拜託下次別使用日文好不好?orz|||
又不是每個人都看的懂日文= =

14、現在最想吃的東西是?(可以是人類XD)<波波>

台灣日本餅乾、巧克力ˇ

15、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兔子>

被人無緣故拋棄、被最信任的人背叛、被別人背後說壞話、被人亂指控、被別人汙辱我的自尊以及重要的東西

16、請說出一件你做過最過分的事情<大P>

這...
我忘了(逃)

17、擅長的事物?<離影>

以前是畫畫,不過現在不行了(遠)
大概是很會玩RPG遊戲吧?
目前有些STRATEGY RPG遊戲也變得很會玩了

還有,點子多(?)
話說不完?(爆)

18、目前有什麼目標? (正經或怪異或奇妙的都行(笑)<阿蛋>

死阿蛋,我先把你煮了再說(冷笑)

之後來講講我的目標:成為人人都會羨幕的傢伙、或面癱XDDDD→夠了你

19、最喜歡做的事?<蘭>


被點到的五個人:

水城←這是報仇,哇哈哈哈(被打)
彌生/小潔
阿香
阿真
小妹


我不會掰問題啦~~囧
點名雖好,可是我就沒人可點你要我怎麼辦?(淚)
要複製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