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的問卷(遠)
看前先說明,本人永遠是純潔的(屁)

-------------------------------------------------------

上一棒:回台灣準備被我逛街操死的阿蛋(冷笑)


『H GAME情況の萌え萌え』質問


01、有一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沒看到人,卻聽到布簾拉起來的小隔間內傳出不明的喘氣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如果身體真的很不舒服,不加理會。如果太大聲,我會很不客氣的喊:『吵死人了!!!!!(翻桌)』←形象破壞ING
如果身體還好,我可能會好奇跑去看(毆飛)

02、人體蛋糕秀與人體生魚片拼盤,你比較想吃哪一種?

這個是?蛋糕塗在人體上,或生魚片與人體擺在盤子上嗎?
如果是如此,那我寧可選蛋糕。
雖然吃了感覺上好不衛生orz|||

03、當平時一臉冷靜菁英形象的對象把皮鞭塞到妳手上,並一臉懇求地說『請好好懲罰我吧!』的時候,妳會怎麼做?

啊?你有被虐症?囧
喔呵呵呵呵呵呵(莫名笑)→被k

04、住院最後一天,平時對妳照顧有加的白袍美人半夜摸上妳的病床,這時呼救鈴就在妳手邊而已,妳會...?

我會先問:「妳要幹嘛?」
如果答案很噁的話,我會瞪他:「變態啊妳!!!???」
然後呼救鈴可能就會因為緊張而不小心按下去b

05、如果忘年會抽到的獎品是一個ISO品質認證的情趣用品電動按摩棒,妳會想拿來用用看嗎?

我會覺得我的運氣怎麼那麼衰orz|||

06、跟心儀的學長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不小心鎖住了出不去,這時學長卻一下子把妳推倒在軟墊上,此時妳會?

「呃....」一時呆住,可能就這樣傻傻的被吃掉b
哇啊我就是笨蛋好不好(淚奔)

07、跟要好的朋友一起看A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其實,我是不看A片的。
而且就算看了,也不會找朋友一起看的=3=

如果真的有這種事情發生,我可能真的不會發現到(死)
因為我看電視可以看到很入神,別人叫我吼我,我都不會知道b

08、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妳的帥哥上司被妳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妳會怎麼辦?

駝鳥精神---啦啦啦,我什麼都沒看到~(毆飛)
啊嗯上司先生,這可能是過敏造成的,請別擔心過幾天就好了(炸)

09、鄰居家超可愛小男孩每天跑來妳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妳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哪裡看來的A片脫了衣服坐在妳床上,請問妳會?

小弟弟,請你現在馬上穿好衣服,不然我就把你以這樣的模樣丟出窗外喔(燦笑)
要當大姐姐的情人,等你長大了再說乖乖ˇ
還有,告訴我是哪個渾蛋給你看A片的嗯?(推眼鏡)→另外一個意思:此人不要見明天的陽光了(冷笑)

10、被有著知性外貌卻個性鬼畜的化學社顧問(眼鏡男)下了不明藥物,正身體燙得無法忍耐時,第一句話是?

「變態。」

11、一個是喜歡在H時拍下妳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這種人,套某蛋的話,我不可能遇到吧?囧
就算遇到了,女性化的帥哥我會受不了,娘娘腔的我乾脆去跟女生算了(爆)
h時拍下奇怪照片我也不會選,去死啦臭變態>>

12、廚房H道具系列,頭一個想到的是什麼?

怎麼想都會先想到圍裙(汗

13、COS系的話,如果可以,想跟COS成什麼角色的對象做?

這個....b
我喜歡的人太多,而且常常換耶bb
嗯,成熟的大佐嗎?(炸)
不過cos跟卡通上的又不像,而且也不是同一個人,所以我對cos沒興趣(正色)


點名應該不用了吧?這麼詭異的問卷(抖)
想要、有興趣的人自己拿去玩算了=3=////
我知道我的BLOG不能複製,所以要複製請按→這裡


創作者介紹

Memento Mori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mallbomber
  • 你也算是不正常的人了(笑
  • Devilkid
  • 唉啊別這麼說嘛~=///=<br />
    我一向都是很正常啊(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