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別人家看到的,覺得好玩就搬過來玩玩~
我知道我應該去改我的回應區,可是我就是弄不出來Orz
算了算了,哪天超有動力再說吧~(遠目)
反正也沒有那麼多留言,沒差...(自我催眠ing)

此活動創始者:大紅的部落經營日記


部落格100問

1、Blog代號是?
Devilkid(蘭)

2、Blog代號的由來?
我之前就在使用了,為何要改?
說實在的我也忘了我這代號的由來~(遠目)

3、Blog名稱是?
Welcome To My Wonderland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 一些雜七雜八、無聊廢話。
● 小不點與阿冬的愛心(?)紀錄ˇ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錯字、文字編排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這...我不知道,沒去注意(聳肩)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無聊就發,想到什麼就發,無厘頭冒出怨氣也發XD
所以答案是-我不知道,請問神吧(菸)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怎麼可能會?無聊~(茶)
如果真的要存的話,記事簿。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聽音樂,因為寫BLOG做其他事情的話,我會忘了要寫什麼b
而且,我不能集中注意啦!><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當然,不然會看的很不爽=3=
不過因為我是白痴,所以要先套用別人提供的樣式再來改改塗塗變畸形(毆飛)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音樂,還有我家阿冬以及小不點提供遊客們玩弄(瞎?)
最近正在想要把音樂改成html開新視窗那種(遠目)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重要的話,會的ˇ
還有覺得不錯,可以拿出來寫寫鬧鬧也是會記下來。
以及點子,這可是很重要(正色)
但是通常我還是會忘記=D=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嗯~我很懶,所以...
想到就會去,更新我的BLOG時會去幾個。
沒放在我BLOG上的我通常都會忘了去(踹死)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嗯~有趣的?我也沒有特定的題材=D=
反正BLOG就是BLOG嘛,有差嗎?
又不是在看文章...(推眼鏡)
不過,注音少點最好,沒有最妙~
寫的讓我覺得感興趣就好ˇˇ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台灣的大多都有,我這裡的有聽過沒來過,除了一位。
因為我朋友他們大多看不懂中文,所以給他們也沒有用bb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目前沒有。
不過能夠交到朋友的BLOG,除了那些分享教學/樣式的吧?(遠目)
或者是寫些可讓人引發想留言的激動(像『B咳咳』感想、令人感動的東西、漫畫/電影等等感想...)
還有就是寫文章的也可以找的到~
我的還是算了吧XD

17、開Blog的目的? 
剛開始完全是為了養小寵物...(歐飛)
現在是用來當代替寫信的工具(茶)
為何?因為我太懶得寫EMAIL了,所以利用BLOG可以讓朋友知道我最近如何,而且還能夠回覆留言。
哎呀~真是方便~=W=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文章吧?問題就是我不想貼(遠目)
感想,我不會寫心得報告= =b

19、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第一?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第一啦...=D=
咦耶?真的要我說為什麼嗎?
那麼好吧,沒人第一是因為我第一XD
所以問題應該是問說『排行第二?』←踹死

開玩笑的,請別當真=///=
說實在的,大家對我來說都是一樣重要喔ˇ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話太多也是個壞習慣嗎?@@
還有我喜歡玩字的顏色XD
除此以外,想不出來~(歪頭)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自己設定好的LIST放著聽。
事實上,寫blog時聽的根本就是平常在聽的音樂。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問這種奇怪問題,有人會寫blog特別聽某種音樂嗎?=D=
世界上實在是無奇不有~(謎)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會有很多人來玩,然後回覆不多不少ˇ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鬧事XD
沒啦,大概就是寫文、玩遊戲、偶而畫圖、看電影、鬼混、聽音樂、上MSN煩死人(毆)

24、Blog開台日~ 
2005-11-28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沒有~
要是有我不就累死了?
自找麻煩(菸)


26、有你的Blog迷嗎?
這個,我怎麼知道?=D=
有誰要告訴我答案?答對的沒有獎喔v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你認為我是那麼無聊的人嗎?= =a
除了音樂介紹以外。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什麼東西?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無聊的話,一天可以寫到兩篇以上。
其他,幾天後才會見到人影。
也就是說,更新時間沒有定期,而是隨意。=w=
所以別妄想使用統計來計算,那個不會準的~(菸)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看了不爽的,丟著不回應,自戀自以為了不起、自誇、喜歡賣弄自己的內容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我怎麼知道?反正又不會影響到我,不關我的事(群毆)
不過說實在的,我希望火星語能夠變得少見...= =
還有些無意義的垃圾(?)文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自己去看,我懶得去找~(茶)←被打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寫的真少。(茶)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我說過,我是為了小寵物
因此,掉入了blog這條不歸之路~(望著遠方)←什麼跟什麼?b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我不知道,又不是在寫文章。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就說過不是文章啊,所以沒有所謂的最爛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廢話很多?b
聽說有點搞笑?=D=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搖頭擺尾)→你當你是狗啊?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說過這不是文章,怎麼有可能會有草稿?
真是的,越看越像是在回答網站100問Orz|||

39、給閱讀者的話~
歡迎你們多多來鬧XD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耶...?
加...油...?(呆)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天曉得,去問神吧~(茶)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年齡乃是女人的秘密ˇ

43、星座與血型﹖
固執的金牛,遲鈍的B(被打死)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什麼時候的事情?我怎麼不記得?o_o?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 會想取什麼名字﹖ 
現在就是在頭痛這點...
我不知道還可以叫什麼名字Q口Q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佛曰天機不可洩漏(人家有說這句話嗎?別鬧了你b)
說了我會先被其他人給打個半死,所以別想了~(揮手)

47、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有,動漫畫歌曲、遊戲bgm、遊戲主題曲。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拜託,有人來我就覺得很阿彌陀佛~(合掌)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蝦米?@@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你們都在欺負我~QQ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天啊?不是真的吧?!O_O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有,我只是隨意說說問問有沒有BLOG而已,就人家想申請~(汗)
我該去當個推銷員嗎?(思)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這...一定要講嗎?=D=
講出來會被罵、打的啦b
好啦好啦~給你們個小小的提示:
公..機..(自行去找出,答對給你看不到的獎狀XD)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目前大概7個吧?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我想是朋友吧?我也不太確定...
沒辦法,誰叫那麼多人給我潛水=口=|||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沒有,感謝主~(阿門)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當然,又沒多少,不花時間=3=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回別人寫的東西啊b
什麼鬼問題-_-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XP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有一篇,只供我看XD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朋友當然有嚕,通常沒通知因為不用XD
其他我就不曉得了(遠目)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如果我這麼強就不需要去找了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沒有過,不過如果我沒興趣了,也沒有人來理我,可能就會吧?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當然~都是朋友怎麼可能不記得?= =+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有話才會留,亂發怨氣也會(毆飛)
不過要看情形,而且如果是去不認識的人家,除非要拿素材、樣式,否則通常是不會的。
因為,感覺上我好像亂闖人家的家=D=
有點自我推銷那樣的感覺就是了(死)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嗯..現在很少了,因為我不想推銷自己。
朋友早就知道了,不需要留吧?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我在作夢(遠目)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不斷間的音樂撥放器,還有日期提醒那東西,以及可能裝上美美的倒數計時表ˇ

68、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會有影響早就變成熱門網誌了好不好?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為什麼要加入?騙人數嗎?XD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樸素最好,清淡至上
不過目前屬於黑暗線...(遠目)
跟我以前的差好多啊~><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事實上,都差不多...吧?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逃)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我是個廢話族(菸)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盡量不寫的太自誇、自大、自我推銷、自戀等等等討人厭的文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 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呃~~._.(當機)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第一、我寫字很大力,所以每次都寫的手好
第二、我寫字如果沒有底線,會越寫越歪b
第三、我的字雖然不難看,可是因為容易手酸所以越寫越醜Orz|||
以上表示,除非不得以否則我寧可打字!>口<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有必要嗎?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有回應一定要回,除非聊到沒話講。
不可以說些沒水準/討厭的話題,或者用令人反感的口氣
盡量不要有錯字、不用注音

自己定的規矩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讀文?(歪頭)
我怎麼知道?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所使用過的任何簡介的話ˇ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更多人來鬧我家XD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感人的文吧?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政治問題,我通常不寫。因為我也寫不出來=D=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我沒有男朋友,也不想要= =
別這樣看我,不要以為我長的醜,也別想我是同性戀(我不是,相信我)
而是--我討厭幼稚的男生!><

反正,我目前對男人沒興趣。
沒一個看上眼,我要帶可以拿出去炫燿的~~~(喂)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當然嚕~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不算在朋友內的話,0個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什麼怪問題?bb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沒興趣。(菸)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還好,沒有以前利害。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沒興趣。(茶)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畫面。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一些他們可能不能接受的思想。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怎麼問題越問越怪?=口=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發怨氣的好工具ˇ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編輯網誌。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不知,有興趣自己去調查,之後再來告訴我結果,感謝ˇ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我的圖?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有blog不可以看嗎?
真的有嗎?該不會有色情blog吧?._.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對不起,目前沒興趣。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10:46pm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一個小時多快了兩個小時,有夠久的Orz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要我說嗎?
本來以為很好玩,沒想到居然都是問些奇怪的問題。
感覺上有點像是網站100問那種~(遠目)
還有!這問卷根本就超過100題~~~~><
再來,100問果然太長了,寫的好累b
這種問卷事實上根本就用不到100題好不好?Orz|||



好了,報告完畢ˇ
留言簿的留言我改天會回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