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我沒事給自己添麻煩做什麼?(碎碎唸碎碎唸)
大地,我實在是太~~愛(才怪)你~(被打)




本五題的最初創始人是小新,跟[愉快五題]相同。

出處:
新樂園

規則:
1-請說出五位你最想感謝的人。
2-說明你感謝的原因,或者是想對他們說的話。
3-點名朋友(人數不限)接力這份問卷。


-------------------

感謝一:

父母
嗯~先感謝我老爸老媽把我生下來吧,不然會有人說我無情無義~(踹飛)
所以,謝謝你們ˇ
不然我可不知道現在會在哪裡=w=b

感謝二:

朋友
還是朋友的人,謝謝你們還陪伴著我這個白痴,沒有拋棄我ˇ
以前是朋友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當過我的朋友、夥伴,陪我渡過一段快樂的時間。
當然那些欠扁的『朋友』不算在裡面,哼哼哼(k99笑法?)

感謝三:

我自己
當然嚕!怎麼可以忘記我呢~(群毆)
套用某地的話,感謝上輩子的我,前輩子應該是好人,現在才不至於還會生活過的很糟糕、被人陷害、死的很慘、學校畢不了業、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只有打苦工、沒有朋友、沒有父母、上面不愛下面不親、斷手斷腳、在外當流浪者討錢、耳聾盲目...等等以下無限可怕幻想。

感謝四:

創造漫畫卡通遊戲的人
感謝他們,因為沒有他們我就沒漫畫可看,沒動畫卡通歌可聽,沒遊戲可以玩(茶)
↑真是現實b

感謝五:

大地
雖然很不想說,不過『感謝』你點名給我~(臉笑皮不笑)→被k



點名點名...我要點誰啊?!=口=
算了,懶得點,想寫的自己拿去吧~
本姑娘今天心情好,不想拖人下水。喔呵呵~感謝我吧~(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