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我還是忍不住想寫~(毆飛)
由於更新太快,所以沒什麼好寫,請原諒~(天音:那你寫這篇做什麼?b)
沒關係,就讓我這個做媽的發洩一下,不然以後說不定懶得寫又沒紀錄(茶)

新動作

-『近寄る』
這個學的好,小不點!
真是個可愛的動作,跑到鏡頭前傻笑的確像個笨小孩會做的事(茶)→被打

-『脱糞』

我這個做媽的無話可說~Orz

新字

-『種類』
-『最後』
人家說有其父必有其子,不過用在我家那兩隻只能說:
有其哥必有其弟(炸)
為什麼兩個人都學會同樣的字?Orz||||

-『自己』
看到這個覺得沒什麼吧?只是有點看似自我中心的感覺(毆)
但是客官們請看下面這個字---

-『可愛い』
只有一個表情可以表達我當時的心情:囧
這這這這...........
這不該是你這個可愛的笨小孩該學會的話啊啊啊啊啊啊啊~~(灑淚)
好、好臭屁的話!好、好自大的話!我敗給你了!Orz
如果是阿冬學會我還沒話講。(菸)
算了,你知道自己可愛就好,笨孩子。=ˇ=

-『放棄』
哇啊啊啊!接下又是個讓我心臟病會發作的字詞>"<
你哪個字不學,偏偏要學這麼爛的詞做什麼?(我倒)
在生命中絕對不可以放棄啊,聽到沒有?!(正色)

-『紅色』
嗯嗯很好小不點,你也知道你小弟是紅色的水滴啊?(笑)
真聰明,乖乖~要媽媽給你糖果吃嗎?(踹)

-『死神』
喔?原來小不點是死神迷啊?(喂)
好,那下次叫『冬獅郎』或『小白』給媽媽聽,嗯?(燦笑)
媽媽會很快樂很高興也會送你一堆糖果吃的~(你在騙小孩啊?b)

-『向日葵』
你這是要媽媽把花換成向日葵嗎?(汗)
不要啦~這樣會遮住你的,別這樣乖乖拿蜜蜂叔叔送你的花好不好,嗯?(誘拐兒童?)
但小不點你知道向日葵代表朝陽的意思嗎?
非常適合你這個樂天派(照理)的可愛笨小孩喔~ˇ


果然長大了,一個字一個字的字詞比以前少許多。
我這個做媽的也感到很高興=w=

不過,是不是因為阿冬的關係還是他們兩變聰明了?
一個學會講『死神』,另外一個學會說『郎』
小不點,你這是為了討好你媽才學的嗎?=D=
大概是知道自己錯了不該叫別人家的媽名才來贖罪,真是可愛~(茶)
那麼學會『放棄』是否要告訴我他放棄大地這個乾媽?O_O(喂!)

至於阿冬,嗯就當作是他聰明懂得觀察臉色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