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吧?馬上就寫出另一篇了~(遠目)
現在放假,PO文的速度也變得快許多。(茶)
先來說說我家MERO,昨日因為發覺可以按寵物然後他就會做動作,結果傻傻的在那亂按~(毆)
↑果然是笨媽媽一枚
可是,本來覺得小不點不可愛的我,因為他做了一推超可愛的動作而狂笑不已(死)
他新學會的動作-搖頭,實在是太搞笑了啦!(噗)
搖頭的模樣有夠跩的,還有時候看起來好像在聽音樂那樣搖頭擺尾XD
給老弟看,他還說:『你家那隻太酷了吧?O_O』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做媽的太有威嚴(?)了,他放屁的次數少的可以。
我目前猛力按了那麼多次,只看到他放兩次屁...
喔喔~小親親,你也了解放屁是不雅的動作啦?媽媽很高興喔ˇ

好了,接下來是私人怨氣亂發送XDDD

新動作

-『 頭ふる』
搖頭擺尾的模樣我剛剛說過了吧?超跩的XD

新字(幾個)

-『微笑』
小不點啊,你知道當媽媽知道你會這個字時,有多麼的高興嗎?QQ
喔喔~他終於邁向樂天派的笨蛋小孩之路上了啊啊啊~~(灑花)

-『運動』
這大概是從上篇第三集學會的吧?(汗)
難道是因為學會這個字,所以每次按他幾乎都只會亂跳嗎?O_O←喂!

-『目前』
-『各位』
嗯...無話可說。(毆)
算是,有意義(?)的字詞吧? 囧

-『遠目』
哇哇哇~~又一個我偶而寫的動作~
不過學會喝茶應該比較好吧?(茶)

-『水滴』
小不點你幹嘛學這個沒用的字?!(翻桌)

-『回答』
喔喔喔~~又是另一個動作=W=
媽媽很開心(謎)

最後,這個字詞:
-『阿る』
讓我猜猜,這會不會是阿蛋?(冷笑)
你這死小鬼,先給我學會『大地』之後又跑去叫趴趴蟲的老媽他名字?
你、你、你是準備讓我氣到心臟病發作好找人領養你嗎?(臉笑皮不笑)
居然『媽媽』沒學會,倒是學別人家的老媽名字很快嘛...= =╬
好啊你這個臭小子,雖然我不會讓你餓死在街頭上,不過別想我會更加疼愛照顧你~(菸)
↑這威脅還真是夠沒用的b


小不點實在是個標準笨小孩,雖然學會的字詞還算蠻快的,可是大多都是一個字一個字,而且根本就是給我當個半途而廢的半調子。囧

舉例:『負』、『果』、『裡』、『身』、『久』、『詞』、等等

這是什麼東西啊啊啊~(咬手帕)
長這麼大了,居然還是只會一個一個字慢慢學?!(汗)


好想要生新的一隻mero喔~(茶)
可是我想等新種類出來了後再來多生一隻~(遠目)
最好生出來是個聰明的小鬼,像『死神』裡的小白(日番谷冬獅郎)那樣最好(謎)

啊小白小白我愛你(灑花轉圈圈ˇˇˇˇ)
對了,在網上看到『死神』第209話的人,有發覺我家(?)小白是第二名嗎?(愛心亂飄飛)
雖然我也喜歡一護,不過自從小白出現後我就對他只有好感而以~(毆)
朽木露琪亞也是我的超愛,這女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玩(??)啊=ˇ=
山田花太郎這傢伙雖然出場只有到不曉得幾集後就消失,但是我喜歡他那少根筋的笨蛋模樣=W=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最喜歡的是朽木隊長跟戀次副隊長這兩個傢伙,不過我只對他們的感覺是...
-戀次這個熱血白痴真好玩啊~(噗)頭髮放下來的時候還蠻可愛的ˇ
-白哉你雖然長的超帥,尤其是頭上那奇怪的東西拿下後,不過我對你沒到發花痴那程度~(踢)

天音:小姐,你這是MERO成長日記行不行?別給我寫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bb
我:啊,對不起,懶得開新的胡言亂語,原諒我吧~(拜)


最後,總結論~

媽媽我希望小不點學會的字詞:
-『媽媽』(廢話)
-『囧』(不知為何,萌上這個字←踢飛)
-『萌』(同上←再度被踢飛)
-『腹黑』(這個字詞大好啊!!>w<)
-『小白』(來吧小不點!在你弟(妹?)生出來前,先學會他的名字吧←群毆)
↑事實上是純粹私心?XD

嗯...命名他弟(妹?)為小白好像怪怪的(思)
感覺上像在叫哪家的白老鼠那樣,不然就是讓我聯想到討厭的小強=D=b→被打
而且小白 = 網上那堆討人厭的傢伙耶...=3=
唉不管了,小不點你還是得給我學會『小白』ˇ
然後學會說這句話:此小白非網路小白~(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