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成長紀錄...(呆)
上次最後更新好像是快一個月前吧?(繼續呆)
話說我家小不點長好大喔,變得不可愛了啦~~><
由於太久沒寫了,所以他學會的字太多,因此我只拿我有感想的字詞。(毆)

新動作

-『ジャンプ』
喔喔小寶貝你會跳了啊,很好很好,媽媽很高興>///<
多多運動對身體好喔=w=

-『寝る1』
-『寝る2』
呃...小不點你能告訴媽媽睡覺一跟睡覺二有什麼不同嗎?(汗)
都是睡覺,還分一跟二...

-『放屁』
第一次看到這個字,只能用無言來表達當時的心情。
哇哇哇!好不雅的動作啊!><
問題是,人不放屁對身體不好,所以這算是件好事嗎?@@

-『 座る』
今天學會的動作,我真懷疑之前他怎麼辦?
現在才會坐下,那之前都是在站著嗎?
真是可憐的孩子~(拍拍)

-『あくび』
會打哈欠啦?嗯嗯算好嗎?=D=

新字

-『白熊』
-『冬眠』
喔喔~~原來小不點也跟媽媽一樣是冬眠的白熊啊?(笑)

-『放る』
如果我沒猜錯,這是丟吧?還是放棄?(汗)
假如是放棄,那小不點不可以隨便放棄喔!這樣是不對的~

-『堆い』
如果我又沒猜錯的話,這是堆積?(繼續汗)
別說了,我才沒有堆積如山的功課要做,文要寫,報告要交可不可以= =
別隨便詛咒媽媽啦~>_<

-『成就』
喔喔~小不點覺得學了這麼多字,很有成就感?=W=
媽媽也替小不點感到高興喔ˇ

-『英文』
小不點想學英文?=D=b
別學了,對你身體不好的啦~
先學會中文再來學其他語言會比較好喔~ˇ

-『唸る』
你無聊啊?幹嘛學老人家碎碎唸?b

-『什麼』
喔喔~小不點終於學會一個有用的字詞了,媽媽好感動啊!Q///Q
以後有什麼不滿,聽不懂或裝傻時要好好使用喔ˇˇ

-『感謝』
啊啊啊啊~~~小不點會感謝耶!!(大感動)
喔喔!媽媽真的好高興好高興>///<(撲)

最後這個字:
-『大地』
....||||
小不點,你這是什麼意思?(臉笑皮不笑)
你在嫌媽媽沒有巴達克的媽媽好嗎?= =╬
喂喂!想撒嬌也不用給我隨便叫別人家媽媽的名字,我是不會因此而更照顧你的~
↑被打

突然發覺小不點該不會是個笨孩子吧?(毆飛)
不然學會的字好像都是一個一個的慢慢學。(汗)
難怪會迷上巴達克那笨小孩的媽~(馬上被大地K死)
↑開玩笑的啦大地,別當真=ˇ=

題外話:可口可樂新的廣告還真的是夠可愛的,尤其是那隻小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