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的小不點交到新朋友嚕~(轉圈圈)
所以不要跟媽媽埋怨了,乖乖長大~(毆)

新動作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抬頭挺胸撞牆壁?XD←踹死
沒啦,只是看到這動作就想到這個~=3=

新字

-『達文』
-『西』

小不點,你要媽媽說幾次?
拜託你一次就學完好不好?Orz
還有別學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啦= =a

-『客人』

小親親,你想要開店嗎?XD
乖乖,你還小,等長大後再說吧~(毆)

-『由』
-『因』
-『頭』
-『剛』

呃...為什麼你學單字學的特別多?(汗)
而且全都給我學到一半?= =+

-『原本』
-『所以』

喔喔~小親親有進步嚕ˇ
終於學會些比較有用處的字句了~v

話說照這樣的情況看來,他根本就只有挑一篇文章的幾個字來學嘛~Orz|||
這樣子我不是變成要寫超多文章嗎?(死)

小聲:我看我還是先讓他自生自滅一下,說不定學會的字就會比較有意思?(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