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放上酷比的歌...=D=b
因為這是私心、一切是私心啊!!←被毆飛
事實上這首歌很普通,而且就像歌詞所說的一樣,類似進行曲XD
我完全是為了裡面有酷比的聲音所以才會很萌那樣=///=(被打)
可是,酷比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啊...(無辜臉)

說到酷比,我覺得這個遊戲雖然幼稚的不得了,可是我就是喜歡玩你要怎麼樣?XD

不過,為了發我這個無厘頭的怨氣,我還是一個禮拜後就放上一首歌的介紹bb
真是,亂七八糟(?)的我~(飄飄)

短短一篇沒人看懂,標準怨氣亂發文(蝦?)

MUSIC - KIRBY'S MARCH

いつでもグースカピー 星のカービィ
けど本当は強いよ ホントかな
不思議な力をもつ 伝説のヒーロー
強い星の戦士 やるもんだカービィ

平和な楽園 誰かが落とした涙
悪い夢なんか 食べてしまいましょう
なくした笑顔を 取り戻しに行~く~
空から落ちてくる 星の力をいっぱい吸って

まんまるピンクだよ 星のカービィ
けど何にでもなれるよ ホントかな
無限の力を持つ 伝説のヒーロー
強い星の戦士 たのんだよ カービィ

幸せ楽園 なぜだか邪魔がはいるよ
悩みの種なら 食べてしまいましょう
忘れた気持ちを とりもどしに行~く~
空から落ちてくる 星の力をいっぱい吸って

ホントに 強かった 星のカービィ
ねぇ友達になりたい なれるかな
ヒーローらしくもない
くいしんぼヒーロー
強い星の戦士
見せてくれカービ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