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RADICAL DREAMERS 

事實上我並沒有想要這麼早就放上來,因為我懶(毆飛)
大家也知道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所以現在我對每禮拜放上一首歌的介紹已經...
不能說我不感興趣,只能說我沒有當時那麼想要就是了~(聳肩)
所以,趁現在跟大家說,我以後會依照自己心情決定什麼時候放,放上什麼歌(喂!)

好了,廢話不說。
今日要講的是RADICAL DREAMERS,クロノ・クロス(我不知道中文名b)的主題曲。
還有我最愛的クロノ・クロス開頭音樂,非常好聽就是了ˇ

RADICAL DREAMERS是個很慢很慢的歌,我個人認為是有點像清唱那樣的。
事實上我很不喜歡慢歌,聽了會想睡覺而且受不了。
不過,我喜歡完全是因為那音樂,因為我本身真的很喜歡鋼琴的音樂。
整首歌都是主要用鋼琴彈的,配上點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彈出來的聲音就是了。
唱這首歌的女生也唱的很不錯,我為何討厭慢歌,就是因為我覺得慢歌很多人唱的不好。
不然就是唱的很好,卻音樂不好聽。
像許多人很喜歡嗯那個叫什麼東西來著...LOVELESS的結尾曲吧?
對不起,我就是討厭那女人的聲音。(被打)
聽了幾次就受不了踢在一旁當作不存在,就算那首歌有鋼琴伴奏。
當然個人的喜好不同,所以你們有權利喜歡,我只是喜好跟別人不一樣而已,並不是在批評那首歌難聽,喜歡的人是笨蛋那樣。
真的,請相信我。(被群眾毆死)

我只是個很會挑剔的人,所以常常對於一些不重要的細節也會挑的要死b
好了,我又扯離題目了(死)
嗯~反正,我很少喜歡慢歌,但是這首歌真的非常好聽,有點opera那樣,歌手唱的很柔很淡很棒就是了=w=
音樂我很喜歡是因為鋼琴啦,完全是私心別管我(毆飛)
還有那歌詞實在是有夠讚的ˇˇ

再來就是クロノ・クロス的開頭音樂。
先是來個很慢的音樂,之後突然變的很緊張~
耶~我就是不會介紹音樂,所以請各位朋友們自己去聽聽看就是了ˇ
我放在右旁音樂區那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看。=///=
說到音樂,我也很喜歡幻想水滸傳不知道哪一代的一首音樂,不過那是私心問題。
因為整首是鋼琴啊啊啊啊啊>W<
好聽的要死ˇˇˇ
哪天在放上來給大家聽聽


Radical Dreamers (盗めない宝石) - BY みとせのりこ (Noriko Mitose)

幼い手に包んだ
震えてるその光を
ここまで辿って来た
時間の縁をさまよい

 

探し続けて来たよ
名前さえ知らないけれど
唯一つの思いを
あなたに手渡したくて

時は愛も痛みも
深く抱きとめ
消して逝くけど私は
覚えている
ずっと

私の胸の奥に
いつからか響いていた
夜露のしずくよりも
かすかな囁きだけど
凍てつく星の闇へ
紡ぐ祈りが
遠いあなたの空に
届くように・・・


~*~*~*~*~*~*~

Radical Dreamers (英文歌詞)

I've followed this far in search of
That glimmering light
Clasped in the hands of a child,
Wandering the brink of time.

I have continued searching for you,
Though I know not your name,
Because I wanted to share
This feeling with you.

Time envelops both love and pain,
Until they fade away.
But I still remember them
And always will.

Though I cannot remember when,
A whisper began echoing
Deep within my heart,
Fainter than drops of evening dew.

May this prayer I spin
Weave through the darkness of my frozen stars
And reach the skies above you,
So far away.


---輕輕地合上幼小的手掌
試圖想遮擋住那 搖曳的光
經過多少坎坷終于抵達
卻在時間 的深淵裏 彷-徨

一直在不斷地找尋著你
即使我並不知道 你的姓名
充溢的思念只剩下一種
希望有天 能交付到 你手中

總是 緊緊 擁抱 著過去
回憶 充滿 愛與痛
即使 漸漸 消逝 于時空
我也永遠記在 心-中

我的心底不知從何時起
時常回蕩著許多 輕聲細語
比深夜的露水聲更隱約
瞬息化作 夜風拂去 一縷縷

祈求 我的 願望 能穿越過
寒冷 幽暗 的天際
到達 你所 在的 遙遠星空
最終 傳達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