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一切都是私心~=W=///→被打
可是誰叫我昨天下戴不少首日本歌,所以手癢還是多放上一個~
這歌手一樣也有唱『死神』的歌,就是片尾那首Life Is Like A Boat
我很喜歡這個歌手的聲音喔~聽起來就跟日本歌手的歌喉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她曾經在英國讀過書的關係吧?所以感覺上不像是日本人在唱歌那樣~(笑)
也不是說我不喜歡日本人唱的歌,事實上也有很好聽的啊=///=
昨天我朋友就有介紹一個,我個人就覺得不錯ˇ

反正,建議沒聽過她的歌的人可以去試聽看看~



笑って 恵みのもとへ - BY Rie Fu

壁に手をあてて 中の音を聞く
今はそれしかできない 
My heart’s pouding too fast
永遠の謎は 閉ざされた扉の中
本当は何を思ってるの? 
It keeps on going fast

避けられぬ孤独 隠すために
同じことで 笑いあったりするの?
かけがえのないこのときを 
抱きしめて 笑って 恵みのもとへ

裸に生まれたことを 恥じるかのように
服に身を包むことは 罪なのでしょうか
裸の心を 隠すかのように
私たちは仮面をかぶっていくのでしょうか 
いくつも重ねて

避けられぬ孤独 隠すために
同じことで 笑いあったりするの?
かけがえのないこのときを 
抱きしめて 笑って 恵みのもとへ

Let me go let me go let me go
ときにはうまくいかないこともある だけど
Take it slow take it slow take it slow
ゆっくりまたのぼりきって 
I know you can do it

避けられぬ孤独 隠すために
同じことで 笑いあったりするの?
かけがえのないこのときを 
抱きしめて 笑って 恵みのもとへ

I know we can sing and smile together, (x3)
now a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