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啦,只是已經在公司上了一年多,所以今天老闆要跟我見面,告訴我這一年來他的觀察啦(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麼)
總之,本來我以為他要告訴我:「你做的不錯,但是話太多了,要少跟人家聊天那麼久。」
結果沒想到,老闆拿給我看他做好的紀錄單,叫我看看,全都是很不錯的評論
後來看完後,他告訴我:「我現在要說的這句話,你就別告訴別人,因為他們會...心裡不舒服。」
我想說,完了完了,我做錯什麼?OTZ
然後我的老闆又繼續說:「老實說,你是我所有請過的新人裡,做的最好的。」
?!啊耶我沒聽錯吧?
真的好爽啊!爽到極點ˇˇˇˇˇˇ
而且整個十五分鐘過程他一直告訴我很有淺能,很聰明,做的非常好,而且還告訴我說如果不是上面不喜歡,他還會在『滿意』旁寫個+
他還說明年如果我還是保持情況,他會勾選『非常滿意』
喔喔喔我好高興呀啊>W老闆我愛你啊XDDDD+

之後他問我有沒有什麼意見要提供
我就想想,告訴他最近碰到某種事,可能需要改進
結果我本來想說這只是小事,他卻看著我,對我說這是個很好的提議,因為他最近正在思考這件事
啊耶.....怎麼這麼準(囧|||||

說到這個東西
我以前上的那公司就很小氣
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做的好還是不好,而且越上越覺得我做的好爛=口="
因為上頭永遠會在你做錯時告訴你的缺點,優點嘛只會講給別人聽(這樣我哪聽得到?)
更糟的是,我這個舊員工還被新來的比下= ="
我是普通版,他全都是非常好
當時心裡很不爽,因為我個人可不認為他到底有比我好到哪去(喂)
而且.....那個分數超高的新人,後來還被踢出去(而我是辭職)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的是
因為我公司要進去前,要先經過考試,考過後才有機會能面談,面談通過才能上班
我考是考了啦.....
可是我的分數簡直是爛到極點,61分(囧"
結果是我做的最好的(遠)

不過我一直都是這樣啦
在學校考試永遠考的很爛,可是在寫功課時卻不是說不懂,而且很快就寫完了= ="
我公司的人以為我在學校很棒
當我告訴他們我的分數都很爛,他們還以為我在騙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