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多加一句話:
同人我放入以前寫的文
傷眼程度非常高,要讀前請三思
還有全都是BL(本人以前非常腐),所以不喜歡者,或不知BL何物人,就別去看


其實只是想說隔壁的分類又換了一點點(毆)

因為我開始覺得『文章』裡頭的東西,圖片沒多久會比文章還要多(囧"
可是又覺得如果把圖丟到『繪圖』裡面,會怪怪的感覺(遠)
所以就臨時(?)改成『自創』,順便就多加個分類-『同人』(雖然裡面不會有很多東西)
如果看不懂可以去看『網誌地圖』啦XD
不過解釋沒差多少(巴飛)

但如果有人覺得不必要
告訴我一聲吧,我就換回來ˊˇˋ←因為此人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必要

至於萬聖節賀文
下個禮拜會開始貼ˇ
順序為:青龍 → 白虎 → 朱雀 → 玄武
裡頭我最喜歡玄武大哥的,他好欠扁好帥好棒呀啊啊啊(羞面奔)
剩下我覺得蠻無聊的(踢),尤其是青龍大哥= ="
如果沒有意外,大概每天會貼一篇(因為除了青龍外,其他三人都很長,可分上下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