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名還在修護中= ="
所以我不敢上傳圖bb
文章我沒寫完所以下次再說(踢)

是說我昨天陪老弟去買衛生紙
結果老弟想要去看看剛出來的VALKYRIE PROFILE II,所以我們就決定"順便"去遊戲區看看
由於那遊戲剛出來,所以價格大概要快兩千台幣,因此我老弟想說等以後便宜點再來買
後來我想到PS3快出來了,擔心會不會絕種(啥?),所以老弟跟我又轉回去看看要不要買
這次就剛好給我看到"大神"這個遊戲ˇ
其實我並不知道大神的英文名是什麼,只是剛好看到封面上的那隻狗,覺得面熟才想到萩以前跟我說過的遊戲
因為覺得好像很好玩,而且我喜歡小狗狗(踢),加上又是最後一個,所以啦,雖然那遊戲看起來很詭異,不過我還是買了XDD←很容易被拐的小孩
(其實萩第一次跟我講時,我還覺得那個畫風我看不慣,覺得好醜(囧)
啊既然要花錢,就也"順便"(?)把VALKYRIE PROFILE II買回家啦XD
一趟下來整整我花到四千多塊台幣OTZ|||||
不過買的蠻值得啦ˇ
因為大神好好玩喔ˇˇˇˇˇ
雖然剛開始開頭又長又不能SKIP又無聊(喂)
不過後來開始玩熟了後,就覺得那隻狗越看越可愛(滾滾滾)
但每次看到那隻狗聽人家講話時,總覺得他根本就沒在聽嘛(汗)
一副愛睏愛睏的樣子,看起來好像都是那隻不知何物的傢伙在聽人家講話=D="
裡面我蠻喜歡那個樹神大姐(?),他那衣服看起來好漂亮喔ˇ(啥?)

VALKYRIE PROFILE II我是沒真的玩過
只是大慨看看開頭,跳過後看看玩法
其實我看過故事簡介,看起來蠻不錯的=ˇ=
遊戲的GRAPHIC看起來很美,我好喜歡ˊˇˋ
只是老弟說什麼都不肯給我先玩(不過我要玩的遊戲也夠多的=A=)
而且聽說那遊戲好像蠻難玩的
所以我想我還是丟給老弟試玩看看後再說好了=▽=/////

以上,完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