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來發怨氣,順便壓下下頭的文章(我巴)

松本梨香
昨天發狂了,去找松本梨香的音樂,結果才發覺原來JAM PROJECT的成員裡頭有他(呆)
所以因為這樣就去DOWN了幾首JAM的歌(我踢)
不過大多只有留下JAM PROJECT FEATURING 松本梨香OTZ
松本梨香唱歌好好聽啊=ˇ=
我還是好喜歡這個傢伙XDˇ
而且今日才發覺原來他有配遊戲王裡的貘良(乾笑)
可惜他個人沒替遊戲王唱歌,倒是JAM PROJECT裡的另一個成員(奥井雅美)替遊戲王唱了不少首


風間勇刀
我喜歡這男人的歌曲= =+
雖然沒聽過他配音是怎樣,不過光歌喉我就迷上他了XD
可惜他不是怎麼有名的樣子(遠)
我也只有找到幾首他的歌,而且......
他最有名是配數碼寶貝的石田大和(汗)
害我只有找到一首新歌,他在數碼唱過的我都已經收集到了OTZ


關智一
我愛死他了,唱歌好受呀啊啊啊啊(被打)
不過聽過他配音,果真是夠熱血的= =+
只是他配音跟歌聲....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怪怪的,好像不太一樣(囧
這傢伙就有名了,歌唱一堆(點頭)
跟我朋友要來一大堆他的歌XD


關俊彦
配過GW的迪歐先生ˇˇˇ
一聽迪歐的歌曲就跟著亂愛上他XD←這個人b
他聲音感覺上不錯,而且蠻有成熟男人的味道(謎)
只是我還沒有瘋到特地去找他的歌
反正也有收集了不少(?)


緒方恵美
我不確定是不是他配幽遊裡的藏馬,不過聽聲音應該是啦
我蠻喜歡他的聲音,中性的不會太偏向女也不會太偏向男=ˇ=


林原めぐみ
這個不用我說吧ˇ
聲優中的女王XDDDDD
而且唱歌超超超棒的(滾滾滾)


松風雅也
自從聽過天狗的時ノ糸,我就完全愛上他(這女人真是亂來b)
總之,聽了感覺上好像溫柔(?)的男人(啥?)
成熟又溫柔聲音又棒的好(?)男人呀啊啊啊(羞奔)→??
好啦我開始胡言亂語了XDb


鈴村健一
他的聲音很不錯= =+
歌喉也很好,我蠻喜歡他唱歌
尤其是X那首約束ˇ


奥井雅美
應該是聲優吧?(我想)
總之我只有聽過他唱歌,所以我只喜歡他的歌喉(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