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GTO的動畫,結局......
好爛呀啊啊啊(淚奔)
怎麼會是這種不明不白的爛結局,真是夠他X的= ="
虧我看了很快樂,雖然以前看過時,年紀太小看不懂笑話(死)
話說我幾年前看過GTO時,真的覺得很白痴又無聊(遠)
人果真的會是變啊(茶)

不過那個主角真是......讓我無話可說=D=||||
反倒是他的學生我還比較喜歡(毆)
最喜歡應該是那個整群唯一紅,這女人真是帥呆了>W<←謎
再來我喜歡那個不常出場的男生,就是那位全部最矮,常被欺負的傢伙=ˇ=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他耶.....(遠)
大概是他太可憐了,讓我不自覺的發出母愛精神吧?(何)
之後是戴眼鏡的傢伙,因為我愛聰明人XD
最後是搞笑(?)三人組(被打)

不知道GTO的漫畫版會不會跟動畫不一樣.....(遠)
可是我懶得看(攤手)



最近心情不穩定,時好時壞(嘆氣)
盡量跟大家保持距離,雖然我想應該不需要......(死)
因為....我好像很會保持愉快的表情orz|||||
總之除非我真的當時氣在頭上,否則沒人會知道我在生氣吧.....
頂多認為我在無理取鬧(攤手)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爛好人,才會被別人吃的死死的= ="



沒有碰PS2的整整快兩個禮拜,想要碰卻又有東西要做
加上老弟還想看MONSTER,我......
沒空玩呀啊QQ

說到MONSTER,動畫蠻好看的=ˇ=
希望就是結局別太白爛=D=||||

真是的,每次好看的劇情都被結局給搞砸了
很亂來耶= ="



最近正在想要不要把破文貼在別的地方 (遠)
不過也只是說說而已,我也不確定=3=
更何況我也不知道要貼哪orz

加上以前有過的經驗,我實在擔心真的貼了後,又會信心大減(囧
現在人的喜好實在很難理解(謎)



這篇還真是夠胡言亂語的(菸)
我想我該出去透透氣,不然會悶死(遠)

可是天氣太爛了,聽說還要再下一個禮拜的雨(囧
這樣我哪受得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