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的一篇,純粹發洩ˇ
不喜歡者請勿按入,謝謝=ˇ=



唉啊,其實這幾天來一直趕著寫完美女與野獸惡搞版
突然覺得,好累orz||||

這篇文章可說是我寫到最後,寫得沒愛的文(踢)
說實在的我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惡搞,寫的很傷神-.-
外加上個禮拜又一直下雨,最近事情又一大堆,心情變得很差

像在公司跟某位同事吵架,雖然我後來有感到內疚,但我不覺得自己有錯

會跟他吵的原因其實很白痴,也只不過是被唸說我沒做好而已
喔!並不是我是個知錯不改的人,只是他那個態度實在讓我很火大
我又不是說不要拿走工作去做,反正是自己做錯的事,你要拿給我,我可沒差
但請不要用那種討人厭的態度看我,連口氣也跩的令我生氣
結果不知不覺中,忍耐幾分鐘後我真的跟他吵起來了(死)

我承認我的EQ真的很低,脾氣也很容易暴躁起來
但是我遇到那種把我講得很難聽的,好像我一副高高在上,我的EQ更是比平日還要低
我最討厭被人家認為我不負責任,這真的是我的禁忌
對我而言,不負責任就是表示自己不認真,很亂來又隨便,說話不算話,做出來的東西虎頭蛇尾,半途而廢......等。這樣的個性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當然也有些時候是另當別論

而且拜託一下,我又不是神,每個人都是會做錯事行不行?!= =||||
不要因為我是新人,你只不過先前拿到幾次我的資料,上面根本沒什麼關係的小錯誤,就開始認為我是個不夠負責的人,做事也隨便亂來的感覺

唉......算了我不管了= =



好了,先撇開討厭的事情不管
話說我最近這兩個禮拜可說是連碰親愛的PS2也沒有,天天使用電腦打文(囧

為什麼這麼勤勞?
並不是我寫長篇文寫得很爽,而是我不喜歡有篇短文擺在那裡爛
於是我一直趕,一直趕著那篇死『美女與野獸』改編版,寫到最後乾脆就亂掰算了(炸)
好吧我不負責任可以吧?(自巴)

不過我也發覺,我真的很不適合寫短篇
.....嗯說實在的那篇也長到跟短篇無緣的樣子(遠)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寫長篇文說orz
中/短篇我很容易就寫膩,因為我會趕著寫完
相對的,長篇我就會慢慢拖,慢慢拖......
一個禮拜出一篇我就覺得夠了

而且當我禮拜五熬夜寫完美女與野獸後
禮拜六、日寫著親愛的風のささやき,結果反到這篇寫的很愉快(滾滾滾)
進度也很快說,現在已經打到了第九章1/5部分(遠)
真是詭異(繼續遠)

說到這,文我正在想要不要繼續著一個禮拜一篇,還是這次就一口氣貼上兩篇好了?

總之,寫完後,現在打一直被我廢在一旁的奇幻(毆)
其實有手稿,只是不知道為何很懶得打上來

誰叫奇幻那麼難寫?(攤手)



好吧我最近也處在懶惰期,做什麼都很懶這樣(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