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的碎碎唸啦XD
只是因為我今天做了一下寫文計畫
因為我是懶人,不這麼做真的會寫不完orz

總之,就是長篇文好罪惡,而且看一下我目前在寫的文......
啊啊啊啊啊啊會寫死呀(淚奔)

目前雖然只有兩篇文,一個合作系列
問題就是在這裡,那兩篇如果沒有意外,都會寫到十萬多個字(囧
但!這不是重點(毆)
重點在於他們的篇章也很多(囧

像那篇風のささやき......
今天因為無聊開始計畫要寫什麼,並且順便架構一下每篇的故事
結果,我預算有可能會達到20章才會完畢orz||||
啊啊現在才只有七章,我不是寫死就是掛掉啦TDT
更何況還是一篇大概有五千多個字,真是夠......=口=

至於TWILIGHT ZONE,篇章應該算是跟風のささやき差不多orz
雖然第一部也只有十篇,問題是.....
一篇至少有一萬兩千多個字呀啊啊啊(灑淚)
而且這還是第一部,意思就是說還有第二部要寫(我哭)

X的我恨長篇文,討厭討厭討厭討厭QQ
更糟的還是我以前常超出預算,所以.....囧||||

再來是合作文,是說我光那篇美女與野獸就寫到要死了
而且還超過我的預算(這是真的)
本來想寫個頂多七千多字,沒想到破了一萬還沒寫完= ="

想想這合作文又是無底洞....|||||
我還有王子與公主要寫,最近又出了另外一個童話改編的點子
真是夠他X的--(以下咒罵髒話自動消音)

來到總結論
這個意思就是我不能再挖坑,不然坑洞填不滿(死)

......可是......我有一篇新文想寫說(菸)←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