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也不能算是公告=D="
反正不知道列入哪個分類,所以就當作是公告吧(踹)

目前要寫的文章只有兩篇,一篇是奇幻(Twilight Zone),一篇是風のささやき。

奇幻設定是有兩部(如果沒有意外),一部大概分十章
是還沒貼出來,因為我覺得寫的太暴爛了(汗)
而且第一、二章我還有可能要重寫,因此我等第一部寫完後,修改過才有可能貼上來
先說明,我現在正著手寫第五章,曾有貼一到四章在某個地方,但之後的就不公開了,而且也有可能撤下來(踹)
啊嗯沒關係啦,不會有人砍我的(逃)

總而言之,我寫完第一部再說(攤手)
我不偷偷洩漏劇情,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寫=D=||||


另外!鐺鐺鐺!!有關貼上來的『風のささやき』=w=////
其實也沒什麼啦,照樣慢慢進行(毆)
不過我覺得我寫的好像比以前快多了(呆)

在六七章應該會開始進入主題....吧?(歪頭)
目前點子慢慢積,因為我根本就是為了寫像小鬼的大人而寫這篇的(毆飛)

然後....我面臨一個大問題
那就是,大概最近看英文書本的關係....
我....寫文中會很自然得想英文句子TDT
變成要直譯呀啊啊啊啊啊QQ
而且還會很自然的認為中文寫得好爛,還是用英文比較好(死)
可、可是....我不想寫英文文章啦---(淚奔)



最後總結論---
我又想挖坑了orz||||||

媽咪啊這就是所謂的近墨者赤嗎?(喂)


現在想玩的主題是:類似偵探的文、有關吸血鬼的(死)

嗯嗯這樣確實不太好,我會寫死(倒)
尤其像我這種動不動就會挖大坑洞的人,不會填死才怪TDT||||
可...可是....
我連人物、個性都大概想好了,除了吸血鬼那個以外(囧
但我怎麼可能寫出偵探,那個簡直就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喔不,是準備讓我腦死的東西(自巴)

至於吸血鬼,那是臨時興起,覺得好玩(遠)
想到以前曾有一段時間,大家還蠻瘋狂玩吸血鬼的故事說(菸)→我認為

不過....
我想我會想寫這樣的文,可能是因為我想玩黑暗?囧||||
因為那篇類似偵探卻絕對不會是偵探的文,可以說有點點點黑吧?(我想)
而吸血鬼呢....本來就屬於黑暗類型的文啊(攤手)
我好久沒寫感情化的文了說,而對我來說黑暗文跟感情文很接近
好啦,很詭的想法,沒差=3=

反正我不知道該不該寫這樣=D=

是說目前要寫的文實在很少耶說(遠)
不知為什麼就...感覺上怪怪的(萩我絕對是因為你文寫太多而變成這樣的= =+)


以上,廢話一堆XDDDD←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