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The Chronicles Of Narnia(作者:C. S. Lewis)
聽說是經典書,看起來還不錯ˇ
會買完全是因為剛看過電影,覺得蠻不錯的才決定想買=ˇ=
不過我好討厭電影裡面那兩個女生(踹)

可是那本書....
好厚好重呀啊,總共有快800頁的文....囧|||
字雖然不算太小,可是也不夠大耶(灑淚)
而且還是英文書本.....(遠)

好吧,小鬼在看的書應該不會太難(喂)
我承認我看的書很怪可以吧=3=
這可表示我童心未滅XD+(屁)

不過目前在看別的小說,英文名應該是Three Days Before Christmas吧?
因為我讀的是法文,直譯是這樣沒錯(遠)
不知道為什麼還算不錯,雖然文筆我不太喜歡(踹)

之後等我朋友借給我看Map Of Bones(作者:James Rollins)
聽他說真的真的很不錯看,而且比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好看上百倍
只是故事很亂,連他自己當時看了有時很想摔書(汗笑)
本來是建議我去買法文版的,不過....
對我來說英文或法文還不是都一樣,難道要我找中文版嗎?=D=
而且原文又是英文,乾脆看原文算了嘛=3=



最近天氣終於好起來了耶呀(灑花)
不過早上的溫度跟下午的溫度差距好大orz
害我都不知道該穿什麼外套出去才好...TDT



我因為不知為何原因,丟了寫好、改好的第三章,所以重寫....囧
當時心情好複雜好複雜呀啊orz
結果花了我快一天才寫完,可是我覺得沒有第一次好看(死)
不過呢,我東想西想,最後決定多加一篇在前頭,所以那篇從三改成四(踹)

嗯不過讓我拖一下應該不會有人殺我啊?(笑)
天音:你的文還沒好到拖搞會有人想砍你= ="



話說,寫這篇新文我遇到了個問題...
我不知道還要寫幾篇才要進入重點耶(囧||||←你真的是作者嗎?b
因為我想先讓他們感情好起來,到時候寫重點才不會太詭異orz||||

目前設定到四章半後...就沒想到什麼點子(遠)
有建議的人,記得要告訴我一聲喔(笑)←會有人嗎?b



我覺得我的敗點在於開頭...囧bb
都不知道開始要怎麼寫,可是只要寫出來了以後,接下來就寫的好順...(呆)



看幽遊白書,真是的經典(我的)漫畫呀啊>////<
不管看了多少次還是覺得很好看,雖然有時畫的很花(汗)

該怎麼說,前面幽助還沒復活時的小故事,有些還蠻感人的說=ˇ=
好吧,我是個淚水容易氾濫的傢伙可以吧?=D=

不過呢我也終於了解為何我剛開始比較喜歡藏馬了(點頭)
飛影第一次出場的模樣實在是萌不上=3=
而且個性討厭死人了,真是的= ="
但後來他變得比較可愛(?)
至於個性嘛,是很跩的小鬼(噗)
人家喜歡(?)

藏馬我還是很喜歡他,尤其他變成妖狐時,真帥ˇˇˇ
可惜出場率不高orz|||
還有藏馬每次都喜歡『欺負』飛影,該怎麼說...
我覺得好好玩(轉轉)
我喜歡這種表裡不一的傢伙(灑花)
不過他要冷酷起來也是超帥氣ˇˇ

想到幽助為了要復活,小閻王托夢給三個人...(噗)
看到托夢給桑原時,我差點沒笑死XDDDDD
X的真是夠好笑的,雖然感到很BX不過還是好詭異的想笑(狂笑槌地)

不過幽助小弟跟桑原感情真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