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無名(吼)
好了,發洩完畢,現在重打TDT

話說我很久沒打胡言亂語了,所以話題積了不少(笑)



上個禮拜終於跟隔壁的交換CD
聽了一聽,雖然不錯,不過我也發覺了,我們兩所聽的東西果然是不一樣的(苦笑)
雖然沒有給他聽多少,但目前也只有RIE FU他很滿意以外,像我很喜歡的島谷ひとみ,他說不錯聽但不是他會聽的那種。
我想大概是因為島谷ひとみ的歌太商業性了吧?(苦笑)
我是沒差,只要是能聽的音樂我都聽(毆)
V6給他聽了,他說不是他喜歡的那種
DAI很想給他聽,但是我不知道他能不能受得了與外國人不同的尖兒聲(汗)
其他剩下就是動漫歌,不然就是OST(遠)
所以我拿了我家的迪士尼的CD,果然被我猜中,他喜歡ˇ
因此我在櫃子翻翻找找,把家裡有的整套都找出來了ˇˇ
我看明天拿去公司給他聽,他一定會樂歪了=ˇ=

不過這樣也造成我想看迪士尼的卡通XDb



第一篇終於寫完了(癱)
總覺得寫的劇情很詭異bb
果然為了xx而寫文章是錯誤的orz|||
可是,我寫文總是為了私心嘛TDT←找理由

不過為了寫好文,所以參考了其他不少的文章(我詞窮嘛,沒辦法)
也因為這樣而去讀以前寫的文
很奇妙的是我的處女作品(中、英)都寫的不錯看...囧
但是我死也不會放上來的,所以不需要期待(逃)



最近參觀人數增加不少(笑)
不過這也表示潛水者也變不少,不過沒關係,看到有人那麼給面子我就很高興(轉)
只是我覺得,我家什麼好東西都沒有,人是從哪來的(遠)

但我覺得昨日蠻詭異的
尤其是小萩的網誌,居然高達70幾個人=口=!
好可怕,比某個廣告打多的人的參觀人數還要多bbb
明明他告訴我他什麼都沒有做orz
世界真奧妙(菸)



奇幻文我實在很想就這樣擺在那裡不管了(踹)
寫普通文果然比較順bb
雖說我比較擅長感情文,不過我不想寫言情,真的沒興趣
加上也蠻久沒寫了,我都不知道現在是否還寫得出好文(苦笑)

想到以前都寫奇妙的惡稿文(遠)
看了就很想裝傻說:我能不承認這是我寫的嗎?(傻笑)



魔界戰記我玩到要死了啦TDT
練級練到快吐血,壞蛋給的經驗點又超少的,玩一次(而且玩很久)才升上一級orz
如果要找給經驗多的敵人,我又打不過bb
武器貴的要死,我根本就付不起嘛(灑淚)
果然玩這種東西絕對不能生那麼多人,不然真的會練級練到死=D=
不過我這麼做是為了能夠開啟秘密職業,要等到大家到一兩百級才會打開(我哭)
不然我實在是很想砍人,像男女拳道家實在爛得不得了,沒有任何防禦,馬上就被打死(汗)
攻擊能力算OK,不過能使用拳頭的已經夠多了,根本就不需要他們orz

但是我又想看到結局,好不容易都已經最終boss了說(遠)
只是要我練大概20等級,我擔心我會不會在那之前就先倒閉陣亡(死)
雖說之前我有過一口氣整整兩個禮拜練了10級...(遠)



前幾個禮拜心情很不平衡。
我承認是我的錯,誰叫我好勝心強,又重感情。
但我不是聖人,叫我默默的付出,卻像個空氣一樣對待,我做不到(苦笑)
每次MSN上都是我在敲他的門,每次我去他家逛逛留言
敲門真的有如此困難嗎?
而且別在需要的時候再來敲,這樣的話我是否也該如此對待你?

我累了,真的很累。
真的很想問他我在他的心目中到底是什麼人?
但,我又不敢問出口。

討厭自己因害怕而退縮不前的個性。
討厭自己為什麼要如此的重友情、感情?
有時我真的很羨慕那些面癱的人,以及那些該現實就現實的傢伙(苦笑)
不過我不願意成為沒有感情的機器人,更不想變成冷漠孤僻的現實人(攤手)

但有一群好朋友實在很幸福。
前天與羽談談心,雖然不小心挖出他過去一件不愉快的事,實在很對不起他orz
今日也與大地聊過天,心情更是舒暢許多(笑)

有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