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今年回台計畫泡湯了啦~TDT
而且,明年可不可以回去還是個問題orz|||
真是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死人了(淚奔)

其實也不能說泡湯,只是如果回台兩個禮拜,那我乾脆別回去算了= =
飛機票很貴耶!拜託我又不是一年賺上千百萬OTL
我個人堅持要回去就至少要有三到四個禮拜(握拳)

至於為什麼?私人問題,恕不解答(踢)
只能說,新聞記者真是一堆沒事做的白痴(遠)→被記者群毆

所以各位親戚好友們,我看你們乾脆飛過來看我算了(爆)←喂



前天看老弟玩遊戲,真的開始懷疑JR有26歲嗎?=D=
怎麼我看了老半天,覺得他根本就是個小鬼嘛~(無奈搖頭)
他的『養父』-某G,比他年紀小卻看起來就比JR成熟許多(正色)
但是這樣的JR實在好可愛,害我又不小心萌了起來=///=a

當時真的很想衝去寫一篇文算了(毆)



我的字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醜(呆)
尤其是數字,實在是醜的要死呀啊啊啊(灑淚)
中文字根本就不能看,好像小孩子在寫字一樣(遠)
至於羅馬字嘛...
時好時壞,換句話說就是--品質不穩定b

我最近發現,字如果寫在厚厚的一堆紙張上,就有可能寫的比較好
還有寫字時,好壞也跟使用的筆有關(思)
↑這些就是為何我的筆記都抄的好看之原因?!o_o+

不過說真的啦~
我的字的好壞,實在是要看運氣b
雖說很多人都說我的字很好看(遠)
不過都被我回說:會嗎?很難看啦(被打)
↑真是欠揍



最近跟我隔壁的同事友好許多了=w=///
應該是我已經改成事不關己的態度,所以才會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吧?(笑)
果然我不該把什麼大小事情都放在心上=ˇ=

話說他要幫我做義大利的某種麵線喔(轉轉)
就是麵皮包著例如蔬菜、起司等東西那種ˇ
粉好吃喔ˇˇˇˇ
是義大利麵裡面我的最愛>w<



最近瘋狂玩魔界戰記,已經快要到結局了(快樂轉圈圈)
不過想到最近我得要猛練級,就有股好想去撞牆的念頭TDT
我討厭練級呀啦啦啦啦(淚奔)
好累,而且真的會練到死orz|||
尤其在壞蛋給你的經驗數很少的時候,真的會練到快吐血(哭)
但是我玩的很快樂,而且想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偉大(?)的某結局,真的是好期待好期待喔ˇ
只是呢,目前我最想看到的結局,還是離我好遙遠說(遠目)
還得等我練到200多才有可能看的到(汗死)

啊下次再介紹=w=///
我想順便放上音樂算了ˇ
因為,10月實在太遙遠了,我會等不下去(遠)
ps:10月=萬聖節,此月系列=魔界戰記的音樂ˇ



再過兩個禮拜就可以買王國之心第二代ˇˇ
喔呵呵呵呵呵~~(飄來飄去)
不過我擔心到時候買回家後,會不會就把魔界戰記給丟在一旁不管|||



最近被某個容易被點名的笨阿蛋,用轟炸方法把他家的問卷全丟過來(無力)
而且糟糕的是,各各不是無聊、長死人就是好難=D=b
真是很不想全部填說(遠)←被打



因為不能回台,所以我想買的東西都買不到(淚)
我想看奇諾之旅啦~~(哭)
我想要+anima的漫畫啦(灑淚)→夠了你
有誰要幫我買、寄過來嗎?(喂)

此乃玩笑,請別當真喔=ˇ=
因為某蘭不知道到時候要怎麼寄錢回去b
而且運費好貴,我會因荷包貧血而死掉的orz



最後一個廢話---我想改我的網上綽號(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