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戚好友請注意!某蘭有個很重要的問題要問你們:
 ->請問各位在七月到九月這中間什麼時候比較有空?
因為某蘭今天問過主管了,雖然還不是完全的肯定,不過據說我可以請到假?!!!o_o+
所以呢,各位想要跟回台灣的我一起鬼混、胡鬧、照相、出去玩、逛街、吃飯、等等等,請留下你的大名跟有空時間把某蘭給定(?)走吧~~XD

哈哈,不過也不表示某蘭真的會那麼有空(遠目)→被打
但我想回台灣應該還是可以鬼混一下啦~=3=
話說最好要留言喔ˇ
不然我今年可不回去台灣,飛機票可是非常的貴b

所以,別忘了回答問題ˇˇ(夠了你)



這兩天在公司裡,盡量不去找(煩?)人聊天
果然,舒暢許多=w=///
隔壁那個跟他少談天,壓力還真的收不到ˇˇˇ
以後我也要繼續努力下去!(熱血ing)
反正人際關係本來就是讓我頭痛的東西,而且也是時候變成熟點了啦...=D=

目前的目標=成為面癱的人!(握拳)→天方夜譚



今天本來想喝玉米濃湯,所以問我老弟罐頭在哪。
好啦,他告訴我沒有罐頭了,於是我煮了自創的普通湯哈哈b
卻沒想到,正要準備丟入海苔時,開了廚櫃居然看到了兩個罐頭orz
嗚啊~我差點想殺了我那笨老弟= =



我之前說過,我想走系列歌曲那樣ˇ
雖說應該沒有人在聽,不過這是我自己無聊可以吧?=3=

話說我目前是計畫如此:
三月到五月--愛情與雨季的歌曲ˇ
七月到八月--熱血、夏季的歌(不過目前蠻難找的@@)
十月--萬聖節的歌曲ˇ
先說明,萬聖節的歌,可能使用魔界戰記的歌,因為是『魔界』戰記嘛(噗)

剩下都是些,比方說『死神』片尾開頭曲、『棋魂』片尾開頭曲、等等等。
也有可能依照歌詞來排,像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歌詞,就列入一個系列。
或角色歌曲也能成為一個系列那樣ˇ
正在想要不要多個系列叫『我感到無言的歌』XD



唉呀呀,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b
這難道就是在告訴我,我對blog已經熱潮減退嗎?!(驚)
哈哈,沒差啦,以後如果真的退了很多的話,我還是有東西可以丟上來的
只是,東西絕對怪到不可以(逃)
不然就是些我藏起來不想讓它們見人的東西(遠)

真是討厭說,無名沒有鎖碼功能,得當上VIP會員才能享受=口=|||
實在很想申請個天空部落,然後把不能見人的鬼東西全丟上去算了(被K)

最後,我想吶喊:我要紅包!!!!Q口Q



事實上這篇最主要會寫,只不過是為了問最上面那個問題而已(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